2014-10-02

適合秋冬使用的親民粉底液 x 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

 
 
  
 天氣開始變得有點乾燥, 皮膚狀態亦開始有點不穩定,
有點小敏感令皮膚痕癢, 所以除了skin care要轉之外,
化妝品都需要因應季節轉變而更換一下嚕。
  
 
化妝品當中最需要換的一定是妝前打底及粉底液了,
今次收到了Bourjois 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
(果療無厚持久粉底液) - HK$228
 
 
之前有朋友在用這款粉底, 還跟我說很好用,
令我都非常想試, 不過家中粉底又太多, 想清一清再添新的,
而令次收到的顏色都是我慣常用的色號 NO.51
適合皮膚比較白的姊妹, 健康膚色就最好選NO.53,
不過還是到附近有Bourjois開架的店子試清楚才買喔。
  
 
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真的令我驚喜,
它的質感非常水水的, 很易推開, 推開後亦很幼滑,
而且顏色很自然不厚粉, 沒有油膩或黏稠感。
 
 
每次使用份量不需要多, 足夠就好了, 否則會變得很有「粉感」,
這粉底還有淡淡香味, 就是很透薄的關係,
如果皮膚瑕疵比較多的就要塗點concealer啦。
 
 
Healthy Mix Collection底妝系列含3種營養價值超高的水果成份,
化妝同時令水果精華注入肌膚, 化妝同時護膚,
在這開始變乾燥的季節, 皮膚易敏感,
選擇一支保濕、透氣度高又低敏感性的粉底好重要喔。
 
 
其實我上粉底的份量很少, 主要集中於面部中央位置,
兩邊則用很少很少的粉底就可以了,
雖然是很透薄, 但明顯看到眼袋位置有遮蓋了,
黑眼圈有明顯減淡了呢, 而且它是沒有珠光的粉底,
所以我很喜歡它, 是令季的新寵呢。
 
 
塗完粉底液後, 當然是要定妝啦,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果療潤澤粉餅) - HK$128
我收到的顏色是NO.52, 是自然色,
同樣是有水果精華, 沒有味道, 粉質很幼滑,
而且非常啞緻, 不喜歡珠光感的姊妹可考慮看看。
 
 
喜歡它包括很簡約, 很薄很輕巧, 就算放在化妝包包都不阻地方,
唯獨是欠一個粉樸, 所以要自備化妝掃出外補妝啦。
 
 
 
 
如果想底妝輕薄透貼, 就用大大支碎粉掃輕拍輕印上面,
如果想更持久, 就用粉樸印壓, 特別是T-ZONE。
 
 
老實說, 平日易出面油的姊妹一定跟我一樣喜歡啞緻妝感,
珠光感都很美, 可惜我用太多會很有「煎蛋」FEEL,
油感姊妹你們懂的 (笑)。
 
 
底妝完成後當然要掃上胭脂啦 !
之前我買了一粒偏粉紅的, 今次收到的是偏橙TONE,
烘焙胭脂 NO.41 (HK$118)
 
 
細細粒的包裝別緻而實用, 放在化妝包包真的很好收納,
加上包裝內有鏡子, 有掃, 小小的包裝齊備了這2樣,
真的非常讚, 不用額外帶掃外出, 很方便喔。
  
 
顏色方面是橙得來有CORAL的影子, 就是我愛的顏色啦。
輕輕一掃就很顯色, 都是沒有珠光的,
這次收到的全部是跟我很搭的東東, 好喜歡喔。
 
 
 
 
最後簡單畫了眉毛, 用眼影畫了眼線就可出門啦,
放假我就是喜歡化這樣的妝感, 簡潔又精神的。
測試了一天, 在這天氣下T-ZONE有點冒油,
不過算是持久, 戶外活動了6小時都能HOLD到,
只有印印汗及油, 補補粉餅及胭脂又再去玩啦。
 
 
** Products sponsored by Bourjois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