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 來自希臘的品味 ♥

常聽說女生每天飲一點紅酒對身體好, 在網上搜尋一些資料,
紅酒含有抗氧化成份, 可抗癌、抗衰老、預防血管阻塞等等。
有輕微貧血的女生飲少量紅酒, 可養氣活血、有美肌功效,
更可令面色紅潤一點呢 !
 
 
今次為大家介紹來自希臘的紅酒,
比較淺色的一瓶 Georgiadis Ampelicious Rosé Medium Sweet Wine
而較深色的是Georgiadis Ampelicious Red Medium Sweet Wine
 
 
Georgiadis Ampelicious Rosé Medium Sweet Wine - Rosé
這款果味較重, 有點點花香, 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容易入口,
不會有刺喉的感覺, 我就是不喜歡強烈酒味又帶刺激性的酒喔。
 
 

我將這兩瓶希臘紅酒放進雪櫃, 雪凍了更易入口,
有朋友到我家一同品嚐 (她是不飲酒的),
我以一比一的份量, 將紅酒及雪碧混合,
朋友非常受落, 還說味道很好呢!

 
 
 
 
而另一瓶顏色比較深的是Georgiadis Ampelicious Red Medium Sweet Wine
同樣是11%酒精成份, 但是這瓶明顯酒精味道強烈得多,
我飲一小口, 嘩~~~可能我平時少飲酒吧 !
 
 
這瓶辛辣味強一點, 相比起Rose那一瓶是扣了分啊 !
我喜歡清新的味道, 果然花香, 水果香比較適合我嚕。
 
 
品酒就好像選男友/ 老公一樣, 就是自己喜歡的才去選擇,
正所謂「各花入各眼」, 不同類型的酒都有自己的粉絲吧!
 
 
這瓶Georgiadis Ampelicious Red Medium Sweet Wine
我留給懂得欣賞的朋友, 果然, 平時有飲酒習慣的朋友,
完全不覺得這瓶很strong, 已經把它喝光光了。
 
 
怕飲酒的女生其實可選擇飲紅酒, 因為紅酒採用紅葡萄釀製,
過程主要只是將葡萄皮及葡萄汁一起發酵,酒精度一般不高,
只維持在8至14%之間,所以入口容易。
這兩款希臘酒就只有11%酒精而已。
 
 

有輕微貧血、睡眠質素不好的女生, 我建議每晚飲一小杯,
大約30-50ml就足夠, 飲紅酒後體溫有比平常高一點,
而且睡眠質素有所提昇, 沒騙你的...持續一段時間,
我的確是比以前睡得更好, 有點解決失眠的問題喔!!!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