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興奮得跳起的活動 ~ NARS 2013 Spring Collection event

 
早幾天朋友仔Astor邀請我一同去一個好好玩的活動,
登~登~登~登, 就是NARS 2013 Spring Collection event啦 !!!
今次我們二人一隊, 一個做model, 一個做化妝師...哈哈~~
 
準時到達金鐘廊, NARS職員友善地帶我們到附近amika櫃位,
Astor又一次當我的model, 所以她要set頭啊~嘻嘻 !
 
 
set完頭, 我們到event room, 由NARS MUA Rebecca為我們示範今季2013春妝,
今季彩妝系列是充滿動感的90年代復古彩妝風格, 打造前衛的女性形象喔。
 
 
今季NARS挑選了性格爽朗的Stella Tennant作為宣傳照的model, 真的好cool好有個性呢。
眼影方面推出了很多人不太敢用的藍綠色調Mad Mad World Duo Eyeshadow及
粉紅色調Bouthan Duo Eyeshadow。
 
 
同時亦有專業化妝師必備的LIGHT REFLECTING SETTING POWDER,
這礦物定妝粉包含碎粉及蜜粉餅以供選擇, 方便帶出外補妝當然是粉餅啦。
此setting powder色澤透亮, 可令妝容更持久嚕。
 
 
好啦, 看完Rebecca示範, 到我們化身model & 化妝師了。
 
 
每人一set掃具, 要用最新系列化出有個性的妝容, 今次是藍綠、粉紅色系,
化出來效果希望不是重口味或者是眼腫腫啦。
 
 
我們要模仿New York Fashion Show backstage, 大家都好專心幫model化妝,
不受外界騷擾, 同時亦保持檯面整潔喔, 因為這是計分的,
Rebecca會選出一pair得勝者喔。

 
 
好開心地渡過了一個晚上, 而且是要跟Astor一起, 份外開心呢 !
希望好快又再同你見面啦, you are so sweet ^^
 
 
最後要多謝NARS送出的禮物, 我已用了它們來化一個新年 & 情人節妝,
文章好快打好, 大家想看嗎? HEHEHE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