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宴會化妝) ♥ 開朗愛笑的Kali ♥

  
今次的客人是很開朗又愛笑的Kali,
Kali今次要在朋友的婚宴中做司儀, 
所以找我來幫忙化化妝, set set頭。

 
平時很少化妝的Kali,  不愛濃妝, 只要淡淡的,
把輪廓/ 膚色修飾好就是了。沒有瑕疵的她,
基本上沒有遮瑕, 重點是把黑眼圈遮一遮而已。
 
 
髮型方面, 都是要簡單俐落一點, 不要誇張的,
以免搶了新娘的風頭嘛。
 
 
只是簡單的線條, 最重要是能襯到她的衣服裙子啦。


 
前陰方面造了少少層次, 看上去沒那麼單調, Kali她說很喜歡,
還拿了我一疊卡片去婚禮派給朋友們, 謝謝你對我的欣賞喔。

妝前妝後相, Kali都大方給我放出來,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P.S. 我是Kali選的化妝師當中收費算是比較貴的, 但最後她都選了找我化妝,
真的好開心你對我的信任, 多謝你喜歡我替你化的妝, 弄的造型喔。(笑)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