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初體驗

 
 
 
 我這天到 Lightmac Medical 尖沙咀店搞什麼 ?
就是被它們的療程吸引了。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一個療程解決色斑、
細紋、暗瘡、毛孔及鬆弛 5 大肌膚問題
 
 
 到店後先做個人資料登記,再飲杯花茶扮文青看看書,
在等待顧問帶我去見醫生,在等待期間環顧四周環境,
聞著那極度討好的香薰,的確很令人放鬆。 

 
其實我決定去之前都有猶豫了好一會,
事關我對光學療程有點忌諱,因為我對紫外線有點敏感,
但顧問說先到店給註店醫生檢查及提供專業分析,
再決定做那個療程會比較好,
他們會應客人的年齡、皮膚問題、狀態及質 素、
生活及飲食習慣、美學要求等各方面分析。
好啦,新一年要突破自己,所以決定去了。 

 
 
見了醫生及接受了專業皮膚分析後,
醫生說我皮膚潛在的微絲血管比較多,
而且有積存多年的黑頭粉刺問題,
還有長期缺水,不過皮膚整體算健康,
亦可以做激光或彩光療程,
噢。。。天啊,真的嗎?天大的喜訊喔。 


之後治療師帶我進房間把妝卸掉,
卸妝過程絕不馬虎,認真地卸了兩次喔 (笑)。
全素顏可清楚看到左邊臉斑比較明顯,
還有膚色不均,暗啞及最討論的黑頭。 
 
最後治療師說會在療程的13項中,
揀選 2 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 程給我同時進行,
這兩項分別是「乳酸保濕換膚 –水溶性 」及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

 
首先是「乳酸保濕換膚 –水溶性 」,
乳酸保濕換膚主要去除老化角質,刺激細胞更生,
令體內透明質酸增生,減少細紋和皺紋 ,
鞏固和修復受損的皮膚屏障功能,舒緩敏感,
同時提升肌膚滋潤度,收細毛孔。
 
 
先在皮膚測試一下有否過敏,沒有的話就直接全臉塗,
由於我的皮膚比較薄,所以只敷了8分鐘左右,
敷的時候有點刺刺的,這是正常反應嚕,
夠鐘就把全部抹乾深,治療師叫我摸摸,
OMG...真的好滑好嫩耶,就連鼻翼位置都滑溜無比,
全臉大掃除了一番,毛孔變得細緻了 (羞) 
 
 
 
接下來就是戲肉「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
可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
加快新陳代謝, 改善微血管擴張及去除色斑。
 
 
這部彩光機有多個filer選擇,因應不同療程而選擇,
甚至是眼周這麼幼嫩的皮膚都能照顧得到,
 內置的動力冷卻系統,同時會輸出cool down功能,
令治療時感覺沒那麼強大。 
 
 
首先當然是做盲俠啦,治療師好細心啊,
封了3層以免做療程時被光刺到眼睛,
再塗厚厚的啫喱,冰冰涼涼的。
 
之後就一下一下的進皮膚底層,
療程時絕無痛楚,就是每打一下有橡筋彈一下的感覺,
而且會feel到有一點點熱能,
我自己就感到蘋果肌位置反應會大一點嚕。
 
 
療程完成後絕無紅腫,沒有不適,
只是看到即是效果,白、滑、嫩,哈哈哈 ~
膚色均勻細緻,鼻翼位置明顯的微絲血管都收斂了,
真的非常驚訝這美妙的效果。 

 
完成後可以即時化妝,再去跟朋友吃晚飯喔,
上妝時粉底超貼的說 (偷笑) 
 
 
記住,療程後要多保養,特別是補濕及防曬,
最好每天都能用保濕精華及敷保濕mask,
防曬方面最好能用到SPF50 PA+++
LightMac 讓我帶一支保濕液回家試,
吸收非常快而且不油膩,讚。 
 
 
療程後一星期依然嫩滑,皮膚有變好了,
化妝亦比之前貼,沒有浮粉,
光澤感跑了出來,而且冒油亦減少了,
真的沒後悔當天下決定到LightMac一試。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提供"
 

詳情請可瀏覽以下網址: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