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美味的午餐 @ COVA

 
 其實這篇是陳年舊文, 應該是差不多一年前的一個午餐了。
但是工作忙碌之餘, 有時間又很會偷懶的我一直沒把文章寫好。
今次, 我一定要好好寫下來, 但是力不從心, 因為幾個月前的事,
我都已經忘記自己吃過的菜式名啦。
 
 
ANYWAY, 盡力吧, 這次到COVA吃LUNCH, 是跟客人去吃的,
雖然是LUNCH時間, 人不會很多,
 環境好寧靜, 傾計就一定要找對地點嘛,
老實說, 如果跟情人來, 一定更有氣氛呢。

 
 我們點了餐之後, 侍應會送來麵包、餅乾,
我覺得長那條芝士餅乾SUPER好味,
愛芝的你一定會好喜歡呢。

 
前菜是隨便出去自取, 有個CORNER放了10多款SALAD、
水果等等給客人自選, 一碟不夠可以再出去拿啊....
我當然在客人面前扮吃得不多 XDDDDD


主菜就點了豕個PASTA, 一個是很清新的帶子XXXX意粉
(SORRY, 我忘記了)
那帶子真的好好味, 配少少香草味不會太膩, GOOD ^^

 
另外是有蕃茄味的開胃PASTA, 這個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啊,
但是我還是喜歡帶子那一碟。

 
LUNCH時間一個多小時過得很快, 雖然是吃得有點趕,
但都是吃得很ENJOY的。如果再去COVA的話,
相信要兩小時才可更RELAX的好好享受吧。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