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有感而發) ♥ 到底新娘化妝是什麼呢 ? ♥

專業新娘化妝課程完結了, 回想這幾個月, 雖然是有點點辛苦, 但我好enjoy !
現在已進入第二階段了, 又是另一個開始, 要加把勁嚕 ! ()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 Chris你化的妝不夠專業
有點像小妹妹在家自己化個普通出街妝一樣啊 !
其實我沒有介意朋友對我說這番話, 因為就只有一個人這樣跟我說過,
所以, 我估計自己還沒至於那個地步吧 ! 我真金白銀拿錢出來學化妝耶。
 
但反覆思量, 思前想後, 到底新娘化妝是什麼呢 ?
我覺得Pure Charm是大前題咯, 妝容要表現出新娘高貴的氣質,
清麗自然, 但又能突出輪廓那種,
其實Pure Charm的妝容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唷!

 

新娘化妝不是舞台化妝, 亦不是媒體化妝, 不需要刻意誇張/ 濃妝艷抹,
不需要在臉上畫彩虹, 新娘不是彩雀嘛 !
要多年後翻看舊結婚照, 仍是耐看不過時才對, 認同嗎 ?
亦可能有人認為新娘化妝都是大同小異, 其實每個臉孔都有自己的特質,
化妝只能用技巧盡量掩蓋臉上的缺點, 修飾 & 美化新娘的輪廓。
 記住, 化妝可以 修容, 絕對不是整容, 要保留新娘原有氣質才是王道。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