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 清新外拍紀錄 Cherry Lam 林小美 ♥

 
三月份幫美美小美化日妝出去外拍,
沒化妝的她已是美人胚子了,
化好妝更漂亮可愛。
 
 
今次的影師是我好欣賞的FRankie Yeung, 之前看到他的作品已很喜歡,
他就是能拍出女生本身的條質, 不做作, 顏色, 角度, 構圖我都很喜歡。

 
我是不懂得攝影的, 所以不會扮博士, 總之, 看照片就是憑感覺好了。

 
這篇blog都是集郵紀錄, upload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
最重要是我可隨時在blog看到我的化妝作品。
 
 
這篇blog都是集郵紀錄, upload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而已,
最重要是我可隨時在blog看到我的化妝作品。

 
 好啦...慢慢欣賞美女+專業影師的作品吧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