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脫髮....LSNP可幫到我嗎? (上)

洗頭水這東西, 基本上是我每日的必需品,
因為我是天天洗頭的女生, 沒有洗頭的話會覺得好臭又髒。

先來說說我的髮質, 常染燙、頭皮易出油、髮尾偏乾易斷,
所以選擇洗頭水, 我多數會選防脫髮系列,
網上查過一些資料, 聽聞易出頭油、髮質幼的人會易脫髮,的喔。
 
次試用的是LSNP的洗髮系列, 來個小簡介吧 !

Anti Hair Loss Series (強效注養活髮洗護系列) $84.9/ 480ml

成份: 透明質酸,白花春黃菊花提取物及多種礦物質。
功效 : 有效為秀髮補充流失的營養,令健康頭髮重現,能清走頭皮上積聚的污垢,
減少毛囊阻塞,同時補充頭皮膚應有水份,降低頭髮變幼及掉落機會。
 
 
 
 
 
其實我試過很多防脫系列的洗頭水, 包括在藥房/ 超市買到的, 在髮型用品專賣店買的、
還有在大品牌的洗髮產品都有試過。通常剛開始用時總覺得很不錯,
但用2-3星期後又好像不太適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感覺。
 
 
由於的是易出頭油的類型, 所以比較易脫髮, 在頭頂位置分外明顯, 真的好苦惱。
但一般防脫系列去油比較強, 用後頭髮變得更乾旱, 如使用修護髮質的系列,
又會令頭皮很易出油, (我是晚上洗頭的, 基本上到中午就見到油油的, 好嘔心)
 
試用了一星期LSNP Anti Hair Loss Series (強效注養活髮洗護系列)
那香味特別討我歡心, 淡淡的花香真的好讚嚕, 加上泡沫豐富,
洗髮後感覺好清爽乾淨, 頭油BYE BYE ^^
 
 
不過始終是去油方面比一般洗髮水強, 所以過水時有"啜啜"聲, 是有點乾啦,
一定要配合護髮素使用, 用後那乾燥感全消, 而且很順滑的,
這護髮素搽在頭髮時, 有種冰涼感, 這是我個人感覺啦。
最意外的是....我的頭髮髮尾多了點光澤耶 !

由於只是用了一星期, 防止脫髮方面還未有明顯效果,

會KEEP住用一個月再跟大家報告嚕。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