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輕輕鬆鬆控油及深層清潔好幫手 ★ URIAGE

相信有follow 我Blog & FB 的朋友都知我肌膚比較易出油,
所以我平常在用的 skin care 都偏向清爽不油膩的,
但有沒有發現很多時控油產品都令肌膚變乾及繃緊? 

☆ 今次我要為大家介紹 URIAGE 控油清爽系列 ☆

手邊有三款系列中皇牌包括: 
控油袪痘柔膚面霜 ($190/40ml)
控油淨肌袪痘緊緻面膜 ($120/50ml)
SOS 急救面膜 ($190/ 15ml)


 控油淨肌袪痘緊緻面膜」,平常用作深層清潔,
可有效淨化及緊緻毛孔,持久控油,
還可以有效減化色素及痘印。


它屬於泥mask,淡灰色及有少少香味,
相比平日所用的泥mask,它質地比較滑很及易推開,
配合URIAGE活溫泉水可減低皮脂阻塞,深層清潔之餘又補濕。


夏日炎炎,我每星期會敷這個2次,每次只需10分鐘,
就能潔淨肌膚,油脂分泌少了,痘痘粉刺都生少左,
用後沒有很乾很繃緊的感覺,只能說覺得肌膚輕盈了,
而且很乾淨很清爽的說。


另外要出場的是控油袪痘柔膚面霜」,它含三種袪痘專利,
擊退痘痘根源,有效抑制細菌滋生,預防痘痘,
並且可減輕發炎症狀,調節油脂分泌。


面霜是乳液狀呈奶白色,有淡淡清香,
很滑很易推開及,快速被皮膚吸收,不油不膩,
保濕得來份外清爽。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把面霜均勻塗抹於臉上,
如果晚上覺得不夠保濕,可以於塗面霜前加上保濕精華,
使用一周後皮膚明顯冒油少了,膚色均勻了,
而且粉刺都少了很多呢!整體肌膚看上去更啞緻,
即使是敏感肌都適用喔~


最後是SOS 急救面膜」,我覺得易長痘痘的朋友應該買一瓶看門口,
它能重點出擊針對長痘痘的地方,減少發炎發紅,
而且臨床測試2天內顯著令痘痘縮細。

它是比較杰身的泥漿狀,淡灰色有點小香味,
不過就比較難推開,但重點厚敷痘痘沒難度,
可惜我苦等幾周仍沒有長一粒痘出來測試,
所以未能親身報告用後感想。


不過正在青春期的女兒額上長了一堆痘, 
塗抹時還好不是很「啜」,敷過夜隔天清洗,
但是清洗時最好先用濕水化妝棉先抹掉,
再過水會比較容易清洗乾淨喔。
囡囡使用2天後,痘痘發炎稍微減少了,
而且很快凋謝結痂,易長痘的不妨一試。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