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美容塑身按摩一TAKE過 @ Spa Ayurveda

話說我都有一段好長時間沒做按摩、facial 等療程,
正好在身心疲累時收到邀請,
可以到Spa Ayurveda (銅鑼灣店)試做它們3個皇牌療程。


Spa Ayurveda提供獨特的人手療程配合獨家護膚品,
提高都市人的免疫力及改善身體的隱性病。

“Ayurveda”是印度傳來的梵文,意思是“生命的科學“,
代表了一門醫學,更代表了一種健康生活。


這天預約了12:00到店,預算3個療程共做2小時左右,
一到店就聞到淡淡香薰味,令人心情立刻放鬆起來。



店內擺設簡約精美,很有渡假時去做 SPA 的感覺嚕。
與治療師會面後,揀選合適的三個療程給我就馬上開始了,
不過做之前我還是先去一下洗手間,畢竟是2小時療程,
我不想做著睡著急著去尿尿耶 (笑)。


每位客人均有一個獨立房間,非常乾淨整潔,
令我放心躺下慢慢享受這 relax moment (笑)。


這天做三個療程包括:
「七輪穴療」$198/30分鐘
「L6塑型」$198/20分鐘
「淨化養生面晶石」$198/60分鐘

先脫光光包好毛巾治療師就來了。


首先是做「七輪穴療」,是古印度按摩法,
人體有七輪包括: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輪、臍輪及底輪。
透過按摩令各系列放鬆,初初按時有點少痛,特別是有勞損的部位,
不過按著按著就習慣了,全身繃緊的地方都放鬆了,
感覺就是打通了經脈,舒媛了緊張的壓力及情緒。


接下來是「L6塑型」包括負壓吸能力、射頻及遠紅外線,
用不同模式可達到消脂、通淋巴、改善循環及提昇收緊等功效。
我選擇的部位是粗壯的手臂啦,
做的時候感到機頭有暖流經過,且有吸啜住皮膚的情況,
於淋巴比較塞的地方感覺大一點 (e.g.腋下)
有少少痛但可接受的,做完皮膚會微微發熱的,很舒服。


最後做的是「淨化養生面晶石」,沒錯。。。這是一個facial無誤,
那兩塊會發熱的蛋型翡翠面晶石,配合獨特手法進行淋巴按摩,
將面部毒素及水份排走,舒緩疲勞及改善皮膚暗啞。


玉晶石除了照顧到我的面部,還會將熱力帶到頸及肩位置,
而晶石遇熱後所產生的負離子,可促進新陳代謝,
增強細胞活力及皮膚自愈能力呢。


用加熱了的晶石按完之後,治療師會由眉心輪開始按摩,
嘩。。。爽死我啦,好舒服啊,本身有頭痛都即時舒媛了,
之後一直按到肩頸的穴位,手勢實在太好了。


按完之後做一個保濕美肌面膜就大功告成,
不知不覺就做了2小時有多,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無論是環境、用料、服務態度、手勢、功架都一級棒,
做完之後疲勞盡消,面色都變紅潤了。

當晚回家還做了一個浸浴,本身睡眠質素極差的我,
幸福地呼呼入睡直到第二天,找回了睡得飽的幸福感耶。


最後要謝謝「Spa Ayurveda 」的邀請,
讓我能體驗這一次舒適的身體及面部療程喔 !

由於反應熱烈,想做療程盡早安排預約,
可致電/whatsapp到 (852)98150520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料,可參考:

Spa Ayurveda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13-517號維寶商業大廈13樓全層
TEL:(852)2834 0844

Spa Ayurveda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yurvedaHK/?fref=ts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