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9

第一次HIFU @ Dream's Medical


其實很早之前已經聽了很多關於HIFU療程的資訊,
一直都在觀察身邊朋友做完之後的效果,
但沒有一次是真真正正吸引到我,
或者是令我好有衝動去試做。


今次給我遇上了Dream's Medical,
並且親身試做其皇牌療程之一「聚焦超聲波無創拉皮」。
「無創」當然是無開刀、非手術的喇 。


Dream’s Medical 採用韓國 U One HIFU,
屬嶄新的美容科技「高感度聚焦超聲波」,
具極佳的緊緻提升抗衰老效果。因為它突破以往的抗衰老科技,
能量的深度能達至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
仿如拉皮一樣的懸吊拉緊效果。


熱能聚焦的原理是將HIFU能量集中於一點,
將溫度提升至最高,投射到皮膚不同的層面上,
以無創傷方式刺激筋腱膜層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達至收緊、提升、去皺的完美效果。


U One HIFU內有兩款探頭,分別於不同的皮膚層面作治療:

3.0mm: 深入至皮膚以下3.0mm的深真皮層,

主要針對改善眼周皺紋、虎紋等。

4.5mm: 深入至皮膚以下4.5mm的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

主要針對全面提升收緊,無創拉皮。


好啦,試做當天聽完顧問詳細講解 HIFU療程及事項,
填好個人資料就進入treatment room啦,
首先當然是要敷一下麻醉膏啦,
敷了大約20分鐘,我的治療師就幫我抹乾淨,
之後就覺得臉部皮膚好像麻麻的啦。



之後就是戲肉啦,塗了一層冰凍的水份啫喱於左臉上,
對,就是先做一邊,那就容易看出比較啦。
首先用3.0mm探頭,再用4.5mm探頭,
由於敷了麻醉膏,基本上整個療程沒有痛楚不適,
只是於骨位處(如權骨、腮骨)感覺會大一點,
就是有種痺痺地的感覺吧。


完成兩邊臉後,將水份啫喱抹乾淨,
馬上就給肌膚補補水、妤媛一下。


看,療程後臉水腫減少了一點,
雙下巴位置亦有輕微提昇了,
這即時效果真的很棒,沒想到有這驚喜喔 (笑)。

最後治療師細心地幫我潔面及塗面霜,
之後就可以化妝離開了,不過我覺得給肌膚抖一抖好D,
所以都是素著顏離開啦。


溫柔細心的治療師不斷提醒我療程後要多做補濕,
我很乖啊,每天都有敷保濕MASK,
不過記緊HIFU療程後不要做煥膚,
兩星期後才可做嚕。


療程至今己一星期,看得見水腫問題減少了,
面部輪廓有點提昇,皮膚緊緻比較明顯,
治療師說療程後一個月效果最明顯,
我正在耐心等待這一刻的來臨喔。


大家如果都想體驗一下這神奇效果,SO EASY啦 !



Dream’s Medical為大家提供了優先專享優惠 ~~~

讀者們可搶先以$1,888 享用10次HIFU療程。


想變靚仲唔快D行動 ~
報名及查詢熱線:2177 8688

更多詳情,請瀏覽:


http://dreamsmedical.com.hk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