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AKUMA延續你的美麗 + 防水防油眼線筆分享



較早前收到台灣AKUMA寄來的彩妝品,
收到後令我尖叫又尖叫,太好了...分別有:
AKUMA 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電力加強版
AKUMA 啾ME 親一下果漾潤唇膏
AKUMA 驢CareMe瑜珈冥想修護面膜


話說之前自購第一代眼線筆,還寫了BLOG做了SWATCHES,
機緣巧合之下品牌看到了我的BLOG文,
於是邀請我試用第二代加強版 (掩咀)。


好啦,進入主題吧 ! 
相信大家最關注的是眼線筆防水、防油效果,
筆芯軟硬度及顯色度又是如何???

 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電力加強版 (共8色)
(1) BLACK 極致黑(2)SPARKLE 銀鑽黑
(3)Brown 深邃棕 (4)Gold Mont Blanc 金色蒙布朗 
(5)Rose Liquor 玫瑰酒紅 (6)Coral Choco 珊瑚可可     
(7)Gold Hazelnut 黃金榛果  (8)Olive 古銅金    


好啦!戲肉來了,我將眼線筆畫於手背上,
基本上畫一下已經很顯色,但怕相機食色,
所以就畫了3下變成較粗線條。

測試(一)
用水沖大約20秒,在沒摔開的情況下,
顏色100%存在,沒有暈開或掉色,
接下來我用手指摔開,大約30下,
你會看到有丁點掉色,大概不到10%吧。


測試(二)
使用卸妝油按摩,再加點水做乳化,
這動作維持了1-2分鐘,再過水沖洗,
天啊,只掉了60% ???


測試(一)& (二)清楚看到防水防油效果超級好,
果然沒令我失望,比第一代更易畫更顯色。
最後我用了專用眼唇卸妝就能輕鬆把眼線卸掉嚕。


日妝我基本上不怎麼塗脈影,多數只畫眼線及刷睫毛膏就OK,
今次示範用NO.6 & 7 於下眼線打亮一下,
上眼線用NO.1 畫了一條幼幼眼線,
簡簡單單的,眼神精靈了不少喔。


由於AKUMA的眼線筆筆心很柔軟,
所以最好用眼線筆的專業削筆器,
才能避免斷掉的困擾喔!


另外收到的是女生們每天必用,
而且用的密度超高的東東 >AKUMA 啾ME 親一下果漾潤唇膏
添加多種潤唇成份的晶瑩漸層粉透色果漾潤唇膏、
搭配精選超顯色潤唇彩,可以單獨使用,
亦能疊擦在唇膏上,創造各種變化效果。


總共3組,分別是:
(1)自然裸色組 (2) 粉紅佳人組 (3) 極緻顯色組


每組有3個顏色,其中每組都有 #000,
基本上#000 這個色號是沒顏色的 (笑)。
其他顏色都是超吸睛的,加上甜美果香,
細滑的質感,好CREAMY的說。


來看看3組顏色的分別吧。


試上手看看,雖然是潤唇膏,
但顯色度很高,不過薄薄塗於咀唇上不是這樣的,
絕對是非常自然剔透的顏色嚕。


為增加顯色度拍照,我用了唇掃掃上了3層,
才有以下顏色對比給大家看唷 (笑)
沒騙你,顏色超自然,很潤很潤,
而且保濕度及持久度很高,不用時時刻刻補潤唇膏,
加上甜甜果香,是我最近至愛唇部產品之一。


AKUMA 驢CareMe瑜珈冥想修護面膜
 最近香港天氣炎熱,外出日曬機會增多,
加上長時間開冷氣,肌膚都變得比較乾燥及不穩定,
所以我隔天就敷面膜,而且是以保濕為主。


AKUMA這片面膜,六大修護配方,
以保濕成分為基底,
再添加了對肌膚溫和的驢奶和加強修護的EGF成分,
保濕之外再升級,修復肌膚,保持最佳狀態。


面膜紙質地柔軟細滑,很薄但不易撕破,
剪裁很貼面,沒有很人工的香味,淡淡的,
性質溫和,沒有刺激或過敏,
敷大約15分鐘左右把面膜撕下,
用手把精華按至被皮膚吸收,再過水就OK了。


《 產品由AKUMA提供試用 》

有關 AKUMA 商品的最新資訊 :
AKUMA的台灣官網 http://www.akuma.com.tw/ 
AKUMA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KUMA.MIT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