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2

讓你這個夏日更自信的香氣 x 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



一向都有留意GUESS的牛仔褲,
特別是slim cut的款式,令女性曲線更迷人。
不過今次讓我留意的並不是牛仔褲喔,
而是它們家推出的女士香水 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


先欣賞一下它淡粉色橢圓形設計,
以銀鍊繫上金色GUESS品牌飾牌,
我覺得非常可愛啊,很喜歡粉粉嫩的顏色,
而可愛同時又突顯女性型格的獨特個性。


香氛初調以蘋果、茘枝及柚子等果香調配,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果香,
中調則以鈴蘭、粉紅茉莉及梨花等迷人花香,
並採用帶甜味的香草和馥郁的雪松木作基調,
令整支香水味道有更高層次感。


GUESS DARE LIMITED EDITION為何深得我心 ?
因為它的果香+花香配合得非常好,
而且果香比較重,跟你說過啦,
我最愛是果香的香氣,很清新很SWEET喔。


除了香味深得我心之外,最重要是持久度很高,
依我計算起碼8小時仍有香味,
當然比剛剛噴上是會淡了一點啦。


這小巧可愛的粉紅包裝,教我如何不把它一併放在包包,
每天帶著它外出,隨時拿出來噴一噴,
特別是約會時我一定會再補一補。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