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盡情享受蜂皇帶來的美白旅程

韓國化妝品、護膚品近年大熱啊 !
不少朋友沒有去韓國旅行入貨, 都會找代購去買自己的心水產品。
 最近試了一支美白mask, 它是來自韓國喔...心動嗎?
 
 
手上這支 FABULOUS SKIN Royal Jelly Whitening Mask
(蜂王漿抗氧滋潤面膜), 主要成份有蜂王漿提取物, 澳洲堅果籽油,
蘆薈提取物, 甘油, 透明質酸鈉, 辛酸/癸酸甘油三酯,
這些成份都會使皮膚更滋潤、保濕、亮麗及更有光澤。 




 
每一支都是韓國製造, 而且開封時會有鍚紙密封,
確保沒被人開過, 更能安心使用喔。
到底Royal Jelly對皮膚有什麼好處呢?

蜂王漿提取物, 有助於滋潤肌膚和提亮膚色,
令肌膚更光滑、更白晢。

 
它的質地出乎意料的是有點像mud mask,
我以為會是cream狀的mask啊, 不過這質地都很易推開,
敷了5分鐘左右, mask會開始有點乾,
你會feel到有點繃緊繃緊的, 就是敷mud mask那種感覺。

 
使用方法 : 通常我是一星期敷2次, 潔面後用化妝棉塗抹toner,
再厚敷FABULOUS SKIN Royal Jelly Whitening Mask,
敷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用溫水洗面,
再用後續保養品, 如toner、精華、面霜等等。
 

 
這個mask質地有點像清潔面膜, 起初2次, 我敷10分鐘已經會去洗啦,
因為會有點小繃緊, 我怕會有敏感情況嘛,
不過之後我就敷15分鐘才洗, 用溫水潔面後,
皮膚好乾淨, 毛孔細緻了, 而且膚色均勻了很多,
看上去很有光澤感的。
 
 
可能是最近天氣開始乾燥吧 !這個mask令我感到有點少乾,
不過仍可接受的, 最重要是敷完它之後皮膚有變白了一點 (笑)。
總之, 敷完面最好塗精華及面霜,
因為敷完mask之後是很好吸收保養品的。

 
 
如想知道更多FABULOUS SKIN的產品, 可到以下網址看看喔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