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雜錦 8-9月) Pre Wedding & 個人化妝/ 小組化妝/ 社區中心化妝班

 8月9月真的好忙, 一直將工作時的照片閒置在一邊,
越儲越多了, 所以來一篇雜錦以作紀錄吧。
 
 

 
今次在香港拍的pre wedding累了一整天,
真的是少點體力都不行, 而且天氣太熱,
流汗脫水情況更為嚴重。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很美, 都值得吖。
今次拍攝幫新娘子換了3個造型, 3個都很美,
新娘子及新郎都很喜歡。


 
上山下海的pre wedding, 大家都辛苦了。
 
更多美美照片可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Facebook


 
 除了pre wedding化妝工作, 這2個月還有開班教化妝,
多謝同學們耐心等待開班日子, 感激。
 
 
 
基本2堂的個人化妝班, 一般是教日妝、轉妝、晚妝、
眼型調整、貼假眼睫毛等, 由淺入深去做。
 
 
同學堂上做得不對, 我會即時糾正, 手勢有錯難成事,
這方面我比較嚴格一點的, 不要介意喔 !
 

 
除了個人化妝班, 我亦有到社區中心教班,
今次合作的團體是保良局,
錢係賺唔哂的, 我會管理自己的時間,
抽空回饋社會。
 

 
看到同學們最後一堂能夠化簡單日妝離開課室,
心感安慰, 亦希望你們面對生活能多點自信嚕。

 
對了, 之前新娘試妝弄了這眼妝,
雖然是內雙眼皮, 不過都能令人眼前一亮吧。
其實不一定要痴雙眼皮膠紙的,
利用假睫毛, 配合眼影、眼線, 一樣有精靈眼神喔。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