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華麗派對 @ YSL Element新店

 較早前出席了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圓方專門店的開幕派對,
好開心啊, 多謝美人的邀請喔 !
一到場, 很多朋友都到了, 而且有攝影師幫大家拍照,
大家都很雀躍地試化妝品、護膚品嚕。 
 
 
YSL給我的感覺一向是走高貴又型格的路線的,
無論是店內的設計或是產品的包裝都給人與眾不同的感覺。
 
 
看到多種顏色的甲油, 我真我瘋了, 實在是色彩繽紛,
以前都有買過它們家的甲油, 真的好顯色,
塗一層就可搞定, 不用浪費時間去塗2-3層, 大愛啊 ! 

 
 
 
 另一吸睛的就是唇膏/ LIP TINT, 顏色多到令你眼花瞭亂,
多心的我不知選那一款才好了。
當晚我有試過LIP TINT, 塗後很保濕且持久呢。

 
另外還有很多SKIN CARE給大家選擇啦, 在場的STAFF會很友善地介紹,
如有不明白即管發問, 一定有STAFF馬上解答喔。 

 
當然除了任試店內產品外, 亦有化妝師幫美美MODEL示範秋冬妝容啊。
化妝師用了YSL今季最新彩妝, 令MODEL展現更美一面。 

 
今季最新彩妝品更添可愛感, 包裝實在很吸引耶,
而且實用度很高, 一個眼影盒子就能輕鬆化個靚妝,
小巧的包裝帶出街亦很方便喔。
 
 
 話明是PARTY, 當然有更精彩的地方啦。
哈哈,  有即場化妝服務呀,
看到大家給化妝師打扮得美美的, 很讚啊 ! 

 
 還有美甲師即席為大家設計超美甲甲, 她們真的好細心,
慢慢幫我拉花, 精心炮制獨一無二的給的, 很喜歡啊。 


 
 
新店位於圓方, 大家有經過圓方可以去逛逛喔 ! 
 很開心地渡過了一個晚上, 跟blogger們吹吹水,
一起分享扮靚心得, 還有, 多謝你的邀請呢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