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0

台灣面膜分享 x 姊妹日記

最近是婚禮旺季, 所以經常睡眠不足,
基本上都是早上4:00 or 5:00起床開工,
工作過後回到家中已經虛脫, 很累,
根本沒時間、精神護理皮膚 ><

 
但是, 一星期中幾忙都好, 我都要敷面膜1-2次,
如果時間多的話, 我差不多隔晚就敷, 哈哈。
今次PR寄來3款面膜, 是台灣來的喔 !
台灣面膜一向選擇多, 自己亦用過不少,
不過今次的「姊妹面膜」是第一次接觸嚕。
 
 
手邊有3款「姊妹面膜」, 分別有:
白櫻桃熊果素面膜 : 柔白透亮, 晶瑩細緻
珍珠燕窩面膜 : 集中淨白, 水亮透徹
納豆膠原強白面膜 : Q彈緊緻, 鎖水保濕
 
 
每盒面膜都有註明生產日期 & 到期日,
大家買的時候可看清潔才買, 不怕買到過期貨嘛 !
 
 
好啦, 可以給大家看看面膜紙內裡是怎樣啦 !
面膜紙有2層, 只要撕走膠的那面就可直接敷上面啦。

 
包裝內剩餘的精華液不多, 如果精華多一點就好了,
因為可以連頸都一併敷嘛。

 
敷面之前先潔面, 拍上TONER, 再敷上「姊妹日記」面膜紙,
此面膜紙質地柔軟, 很易服貼於面上。 

 
 
不過每人面型都有不同, 我用這個基本上都算貼面,
不過鼻翼就覆蓋不到了, 而且「仁中」位置稍微長了一點,
不過尚可接受喔 !!!

 
敷15-20分鐘後, 把面膜紙撕下,
將剩餘的精華慢慢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以不用過水, 但我個人喜好一定要再用清水潔面,
之後再用平日的保養品, 會更易吸收喔 !! 
 

 
3款面膜都有用了, 每款都令我皮膚水潤亮澤了,
而且感到皮膚有飲飽水的感覺,
不過冬天快到了, 想敷面膜紙又怕凍冰冰怎麼辦?
其實我一向會把未開的面膜紙一整包浸在熱水中,
之後才敷就會感到面膜紙暖暖的, 好舒服啊。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分享, 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啊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