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我想要的白滑雞蛋肌

 
相信大家都比較喜歡白皙的皮膚吧, 所以保養品中美白產品少不了。
但有些美白產品有時會令皮膚乾 & 敏感, 我都曾經有這經驗啊。
今次收到邀請, 試試韓國品牌LHJ Cosmetic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
包括Doctor's Care+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229/ 50ml)
&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229/ 50ml)。
 
 
產品絕對是韓國製造, 不是大陸造的喔, 還有註明到期日, 買的時候可看清楚,
而且是萬寧獨家發售的, 即是說, 等到每週萬寧做特價時會仲便宜一點啊 !
 

LJH Cosmetics在韓國有超過900個銷售點, 銷售超過10年, 所以有一定醫學化妝品捧場客,
這系列含多種美顏成份, 包括菸鹼胺、腺甘、發酵提取物(大豆、白茅、槲寄生) 和肽,
這些成份有助改善皮膚暗沈、修復肌膚細胞、增加骨膠原合成及減少皺紋。
而且還有多種天然植物成份有效減淡色斑呢。
 

 
首先說說我的膚質, 屬中性偏油, 間中有點小敏感。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質地出乎意料的水潤, 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且絕對沒有黏膩感。
 
 
 
基本上每閱潔臉及抹上toner後, 我就用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塗滿全臉及頸,
因為不黏膩的關係, 我用的份量都很兇, 是下圖我2倍喔, 絕不留手的 (笑)。
 


 
塗好精華後, 就是塗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的時間了, 這罐沒有附上小勺 ?
對啊, 沒有啊, 為保持衛生, 我是會用小勺取出面霜的, 初時試在手背上覺得有點rich,
好像比較難吸收耶, 心想這罐可能不適合我用吧。
 
不知是否塗完精華後皮膚變軟及細緻了, 面霜塗上臉時比在手背時吸收得更好,
不過剛按完時依然有點黏黏的, 但待了5分鐘後再摸摸塊臉, 感覺異常乾爽了,
還好試用後沒有油膩感, 否則我一定掉到一邊去的啦。
 
這兩款產品試用了3星期有多了, 幸運地皮膚沒有過敏, 沒有長痘痘,
告訴你, 我不是每款韓國skin care都能用上, 因為好多時太滋潤而長滿油脂粒,
不過LHJ Cosmetic全新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沒有相同情況發生在我臉上。

水潤度做得很好, 用後皮膚質素細緻了、幼滑了不少, 毛孔都變小了一點耶,
不過淡斑功效暫時未在我臉上發現到, 只是覺得透亮、光澤了喔!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