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LCN) 情人節快到了, 準備好你的白滑玉手給另一半了嗎 ?

平日洗完手一定會搽hand cream滋潤雙手,
 
一年四季每一日都不能欠缺, 不想變阿婆手耶。

除左搽hand cream之外, 我有時間都會做磨砂,
 
DIY手膜作出修護。 雙手不夠白滑,
 
讓別人看到真是尷尬呢, 所以雙手保養真的不能忽視。

較早前收到PR邀請, 出席了LCN的富貴看手足活動教室,

主要是分享手足護理概念, 還有命理玄學大師王自平師傳,

為我們講解何謂富貴手, 身體有毛病都能在掌紋中反影得到。

 

 
之前一直有留意LCN的產品, 在各大sasa有賣,

以前亦試過LCN的硬甲油, 老實說, 沒有再試其他產品,

因為各式各樣的油在我面前, 我是沒辦法知道如何使用嚕。

當日主辨單位安排了茶點作招待,

而每張台都放有一set LCN產品給大家(享用), 哈哈。

不用怕沒得用, 不用爭, 一定有得即場試用產品, 嘻嘻。
 
 
今次主要介紹以下幾件產品

ANTI AGING HAND TREATMENT, 包括 :-

Step (1) Enzyme Hand Peeling 酵素手部煥膚霜
含木瓜酵素 & 胰凝乳蛋白, 有效去除手部肌膚表面角質層,
令肌膚即時柔軟嫩滑。

Step (2) Hand Lifting Serum 手部緊緻精華
含肉鹼、葡萄糖胺、海洋膠原蛋白 & 細胞解素,
有效使肌膚嫩滑細緻, 提昇線條, 并有持久保濕功效。

Step (3) Lifting Hand Cream 緊緻防皺手霜
含Q10及細胞溶解素, 緊緻肌膚, 預防皺紋形成,
并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 促進細胞更新,
高效抗衰老, 令肌膚更年輕。

天氣太乾時可加上 Anti Age 防皺潤手霜
含骨膠原、可可巴油 & 植物油精華成份,
深層滋潤 & 預防肌膚出現皺紋。
 
 
活動中有專業護甲專家教我們如何使用這套更新護甲組合,

即場試完後發現皮膚細緻白滑了不少, 柔軟得像棉花糖,

好可惜當時沒有拍下「我的假手」, wakakakaka
 
 
活動結束後, 大會還送上貼心小禮物, 還有蔡太的大利是呢。

回家後很想馬上試用產品, 很想試試如何自家「拋光」,

想「拋光」一定要買這支3色指甲挫, 我是在卓記找到的,

一set兩支, 我跟嘉芙蓮share了, $72/ 2pcs。

 
「拋光行動」正式開始

首先自行磨砂, 搽上hand cream滋潤雙手,

再用3色挫的粉紅色部份磨甲, 磨走甲面的凹凸不平。

之後再在甲邊塗上antisep (指甲防護素),
 
可預防倒刺發炎等情況, 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配合含vit A, E, F nail oil (潤甲油) 加以按摩,

滋潤甲邊皮膚 & 預防倒刺, 

再用3色挫白色部份磨甲面作導入之用。
最後用tissue抹乾甲面, 用3色挫的灰色部份磨擦甲面,

這part一邊看TV一邊做, 好快便看到甲面閃亮了。

在家幫雙手做個treatment就是如此簡單,

有時間不防敷個hand mask,

效果應該更好吧。(笑)

當然「拋光」不及做gel甲或塗上甲油那麼美美的喇,

但指甲都不能長時間被封住, 這個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并沒有做gel甲的習慣, 偶爾會搽一下指甲滿足貪靚的慾望。

但甲油嘛...其實帶有很多傷害性物質, 會使甲面變黃, 容易折斷,

所以平時搽甲油最多3天便要抹掉, 不宜keep得太久嚕。

上面的nail remover比一般在自家在用的難抹掉, 油感比較多,

沒有濃烈剌鼻的氣味, 傷甲程度相對大大減少了。

而最近大熱韓流襲港的magnetic甲油, LCN都有啊,

好想買一SET玩玩呢。

想了解更多LCN, 可到 http://www.lcnasia.com/
 

 
小禮物中有3張coupon, 我沒有用得著嚕, 在此送出。

如果有興趣可通知我,


pm我就可以了, 一定包郵費的, 哈哈哈。

先到先得 ^^ 就這樣, 下次再來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