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分享自購) Guerlain 告別老態。。。享受奢華 〔附情人節小送禮〕

 
相信大部份人都有塗精華液的習慣
每天最簡單的護膚程序 :  潔臉  >  toner  >  眼霜 >  面部精華  >  面霜
當然有時間要做得更仔細啦 (e.g. 深層清潔、按摩等等)
今次入手了矜貴之選 :
GUERLAIN ABEILLE ROYAL YOUTH SERUM (殿級蜂皇嫩肌精華素)
 
 
因為之前Barbie給我一支5ml sample, 一試愛上便要去敗家了。
Youth serum價值 $990, BA 說買滿 $1000, 即時減 $100 (大喜),
即是說我只需多買一件貨品, 就可馬上省100大元 , 哈哈,
要把握機會, 買了一支KISSKISS GLOSS, 好像是 $220
 
 
最後我還成為了member, 迎新禮物是 >>> 可刻上自己名字的鏡啊 (感覺好專貴呢)
可是刻名需時, 等了一個月還沒有完成, 沒有實物給大家看喔 ()
BA還送上洗面奶、眼霜及補濕精華試用給我。
 
 
對了, GUERLAIN的包裝真的好吸引, 專屬「蜂巢」瓶子,
玻璃瓶身配上鑴刻嬌蘭蜜蜂圖案的金色瓶蓋感覺好名貴啊
 
 
滴管既設計有點敗筆, 每次要打開瓶蓋, 接觸空氣的機會倍增,
會否更易影響品質呢 ? 如果換轉是bump裝應該更為適合嚕。
 
 
滴管要用手按壓, bump出所需分量。  天啊,  何解會那麼困難地bump出呢 ?
每次使用都費盡92虎之力,  好可憐啊  ! 
品牌可理解一下用家, 改一下包裝就好了。
 
 
精華質地是白色液體狀, 滋潤, 而且沒有黏肥膩感, 好易被皮膚吸收嚕。
有淡淡清香, 超級好聞不會太俗, 晚上用後更易入睡 ( x 100000000)
每次bump4滴的分量,  全面搽, 重點用於虎紋位, 眼角位及額頭位,
這些地方比較易產生皺紋嘛, 多搽一點作修護更好。
 
 
我買這支精華主要是耍對付我的細紋, 用了2星期感覺良好,
沒有過敏現象, 而且眼周細紋好像有減淡了, 有緊緻的感覺,
希望keep住用, ,細紋可以有更多改善吧。
 
 
最後分享一下到日本必買的東東, 好友 W 小姐到日本一行,
不忘幫我購物, 勞煩了哈哈。
喉嚨痛感不適, 龍角散真的幫到你, 一包包攜帶方便,
而且粉狀帶甜味, 易入口, 不防一試。
作感冒不用看大夫 (可惜那人不是我), 可服用白兔牌感冒藥,
我家大少每次作病, 只要服用這感冒藥, 就不用去看大夫了。
當然嚴重的就要去看大夫嚕 ()
 
 
對了, 為慶祝情人節, 搞一個「情人節小送禮」,
 
禮物 (1) DHC Revitalizing Moisture Strips Eye Mask (一盒6)
禮物 (2) Dolly Wink Pencil Eyeline (Brown)
禮物 (3) Maybelline Hyper Diamond Liquid Liner + OPI mini甲油
 
想得到Chris的小禮物, 快來Chris Cheung's FB看詳情吧 !
(截止日期  19/2/2012 23:59)
 
P.S. 以上的將會是我要送出的小禮物, 大家繼續留意喔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