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底妝分享」❤ Lancôme蘭蔻奇蹟亮白底妝升級版

  
 
 夏天快到了, 除了要加強防曬之外, 美白都不容忽視嚕。
為了達到更高的防曬美白效果, 除了保養品,
化妝品都要嚴選呢。
 
Lancôme蘭蔻奇蹟亮白底妝升級版,
這系列專為亞洲女生膚質所設,
可修飾暗沈偏黃膚色, 新版還有防曬SPF50+ PA++
 
今次將為大家介紹3個Lancome產品,
第一位出場是皇牌之一的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 
 
 
 
想底妝更持久貼服, 就必須用妝前底霜喔。
妝前底霜分很多不同特性, 而控油的就正是我杯茶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容易出油,
老實說, La Base Pro的控油能力真的非常讚,
控油做得好, 表示底妝變暗變灰的情況會大大減少。
 
 
 La Base Pro是我近期新寵, 它的質地是透明gel狀,
推開是滑do do的手感, 非常易推,
沒什麼味道的, 而且每次份量不用多,
黃豆份量就夠塗全臉了。
 
 
這底霜cover細紋做得很出色, 臉上細紋、
毛孔粗大位置都能大部份cover掉,
是之後透薄底妝的功臣啊。
 
 
 
 
第2位出場的是Lancome皇牌親膚粉底系列,
加入了護膚成份, 化妝同時護膚。
由以往的SPF26 PA++ 升級為SPF50+ PA++,
這支奇蹟亮白粉底液共有6色, 我手上的是0-02號。 
 
 
 
 質地是比較液態狀的, 有淡淡清香而不嗆鼻,
這狀態的粉底無論用掃、粉撲或手指都很容易上,
用手指上的話會有裸肌效果 (笑)。
 
 
這粉底有防曬SPF50+ PA++, 省略了塗粉底前要塗防曬的步驟,
少塗少負擔, 在春夏天這潮濕悶熱的天氣,
臉上塗得越多越令自己受罪嘛。

 
每次我只用以下份量就夠塗全臉,
可省下不少粉底耶, 由於它是偏液態狀,
所以用手指上粉底液後是很透薄自然,
而且是不厚重的。
 
 
 
 
Lancome這粉底除了透薄自然外, 持久度都做得不錯,
塗後膚色亮白均勻了, 小瑕疵亦遮得很好,
加上La Base的幫助下, 控油做得更perfect,
化妝後8小時仍沒有什麼油光, 沒怎麼變暗變灰等情況。
 
 
同系列的奇蹟亮白粉餅亦是我至愛,
手上這是O-01色, 有防曬SPF35 PA++,
這粉餅粉質非常幼細, 不喜歡厚重粉感的我最為欣賞。

 
這個case夠slim了吧,  放在包包不阻地方,
可滕出多點空間放其他化妝品啊。
 
 
粉卜方面, 一邊是絨面, 一邊是棉面,
使用方法是先用棉面沾取粉底, 由內往外的方式擦拭,
毛孔粗大位置則以按壓方式, 之後再用不沾粉的絨面,
以打圈方式進行拋光動作, 令妝感更幼滑自然不厚粉。
 
 

 
我的使用方法:
平日有足夠時間, 我會用粉底液+粉餅定妝,
不夠時間的話就單用粉餅算了,
不過兩個方法的遮瑕度、持久度、控油度都不錯。
 
 
小tips:
如果想更透薄, 我會用碎粉掃沾粉輕拍輕印上臉嚕。
 

 
 
「產品由Lancome提供」

想吸收更多簡約亮白底妝tips, 可到youtube睇片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6JkQ8Y8D0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theZtyle Qooza Beauty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