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2

(眼妝分享) 2支眼線筆 = 1個眼妝 ❤ Miss Hana Eyeliner

 
 
話說幾年前香港仲未有得買Miss Hana眼線筆時,
我已經搵朋友幫我在台灣敗回來了, 因為太多台灣blogger介紹,
真心想試一下是否不染暈、不脫妝嘛。
到目前為止仍keep住用, 可想而知它的吸引力吧。 

 
其實我之前的彩妝文章或youtube短片都有Miss Hana眼線筆的蹤影,
不過沒有特地寫一篇文章介紹, 今次PR姐姐寄了2支過來給我,
就順道給大家說說它的好處及利用這2支眼線筆來個眼妝分享好了。

 
 
Miss Hana防水防油功效了得, 我自己用就絕對沒問題,
真的是全日不溶, 當然有些人用會溶啦, 因人而異嘛。
所以今次我來給大家測試下它的防水防油功效,
有圖有真相, 我先用水沖了30秒以上, 再用手指擦拭,
完全沒有暈開啊。
 
 
再用普通潔顏油擦了10幾下, 做了乳化動作,
之後用水沖洗, 可見殘留的眼線吧,
最後當然是用眼唇專用落妝把眼線抹乾淨啦。

 
 好啦, 進入眼妝部份, 準備素眼一對 (笑),
用「迷夜黑」畫好內眼線, 內眼線就是睫毛根部的地方。

 
之後就用「亮瞳啡」畫上眼線, 新手可從眼中央開始畫到尾,
再由中央畫到眼頭, 好快就完成一條完美眼線了。

 
 
畫眼線小tips: 雙眼皮的厚度人人不同, 如像我一樣雙眼皮比較窄,
眼線就不宜畫得太粗, 否則直望時你的雙眼皮會不見了。
另外, 如果用筆狀眼線畫得不完美, 可用細的掃 (如斜角掃) blend鬆,
那麼不完美的眼線就變得完美多了, 而且不會死死實實的, 很自然的嚕。

 
畫好上眼線後, 同樣用「亮瞳啡」把下眼線1/3位置輕輕畫上,
真的要很輕手去畫, 否則看上去會很惡, 不自然啦。

 
最後當然是刷上睫毛膏, 把眼神拉回來嘛,
有需要可稍微加少許大地色眼影加強輪廓。
 
 
以上室內燈光下before & after, 有眼線真的很不同,
眼神精靈了不少, 吸睛度UP UP UP。
下面是日光下的眼妝 (我有加了眼影喔), 看到分別嗎 ?
 
 
就這樣用2支眼線筆畫了一個日常眼妝,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下次見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