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6

讓肌膚不暗沈又充滿活力 ❤ Suisse Reborn三秒魔法能量水

 
 
最近天氣變得潮濕, 即是說保養品是時候要換季了,
潮濕悶熱的天氣我著重保濕比較多, 保養品亦相對地要清爽一點,
要要對皮膚造成負擔, 減少出油及長痘痘的機會嘛。  
 
 
 我習慣潔面後一定要用toner, 因為可以令後續保養品更吸收,
用化妝棉+toner抹面更可減少角質層增生, 不過記住過度去角質對皮膚都不好,
所以我基本上用拍打方式的。
 
 
 
好啦, 入正題, 今次介紹的是Suisse Reborn的三秒魔法能量水 ($478/ 100ml),
Made in Switzerland, 開封後18個月要用完喔, 我應該2個月就能用完, 嘻嘻 !
成份有沙漠玉芙蓉(仙人掌)精華、海藻、維生素A & C、氨基酸及檸檬酸等,
此等成份有高度鎖水及極速滲透功能, 防止水份流失及增強肌膚儲水量。
 
 
另外可增強肌膚的抵禦能力, 抗老化及提升緊緻度,
令肌膚一整天都充滿光澤, 水感十足。
銀色的瓶身包裝高貴, 瓶口有雙重保護蓋設計,
帶出去時放在行李箱都不怕漏出來啊, 很喜歡這設計呢。
 
 
質地方面話明是能量水嘛, 就是「水」狀質地啦, 很好推,
超級快被皮膚吸收掉, 在這潮濕天氣下使用super good,
因為完全不黏稠, 而且用後皮膚是超級清爽且水噹噹的,
香味方面是十分清淡的氣味, 不是人造刺鼻難擋的,
大家應該很容易接受喔。
  
 
我的皮膚在冬天時非常敏感, 兩邊臉頰曾經發紅痕癢而且變得厚厚的,
之後一直等到天方地老才慢慢恢復起來, 不過色澤方面就變得暗沈及無光澤,
用了Suisse Reborn三秒魔法能量水2個多星期, 一直觀察皮膚狀況,
感覺肌膚沒之前那麼乾巴巴, 而且變得柔軟有光澤, 超保濕的說。
 
 
每日早晚潔面後, 我會用大概5毫子份量輕拍全臉及頸,
直到能量水被皮膚吸收為止, 之後再用精華及面霜就可以了。
  
 
另外, 當皮膚進入緊急狀態, 睡不夠皮膚變差時,
我會把能量水當成paper mask敷臉, 大約敷10分鐘,
皮膚即時好起來。
 
 
敷完之後皮膚變白晢、光澤不暗啞, 皮膚好像很好的說 (偷笑),
沒騙了, 這支能量水真心好用,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喔。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Sussie Reborn的產品及資訊,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theZtyle Qooza Beauty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