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擺脫可惡的脫髮危機 (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頭髮促進液)

 
 
  
正所謂「有頭髮…有辦法」, 那麼無頭髮就無辦法了嗎?
其實有很多因素引起脫髮, 遺傳、生BB後、疾病、荷爾蒙失調等等,
就我個人而言, 年輕時頭髮好硬好多好濃密, 為何現會有脫髮呢?
自從有負離子後, 經常去SALON做啦, 想有順滑貼服的秀髮嘛,
真的是萬劫不復, 這是會上癮的, 瘋癲時期三幾個月就跑去染髮、負離子,
結果是頭髮變薄、髮絲變幼, 而生完BB後髮量減少了很多,
最嚴重地區就是。。。「頭頂」。 
 
 
為保住每根髮絲, 我而轉用防脫髮洗頭水很多年了,
又試過買口服保養品, 不過, 經常忘記食, 所以看不到什麼效果。
今次介紹的是維特健靈-維新烏絲頭髮促進液 (100ml), 希望有救啦。
它的好處是控油, 一看到這字眼急急想用了, 因為我很易出頭油的。
 
 
純天然中草藥成份「首烏、牛蒡、丹蔘及艾葉」,
可促進血液循環,刺激頭髮生長, 加上西方專利成份「Capigen」,
有效調節過多油脂分泌, 阻止髮囊步向衰退期。
 
 
這支頭髮促進液有2個不同搽敷器, 一個是長咀的,
適合細小範圍, 另一個是噴咀的, 適合較大範圍,
只需扭開瓶蓋, 換上適合自己的搽敷器就可以了,
而我脫髮的範圍集中於頭頂, 所以用了長咀啦。
 
 
頭髮促進液質地是水狀, 淡淡的茶色, 氣味方面我是很著重的,
它的氣味有點中藥味, 剛搽上頭時氣味會較重, 其後會變淡, 可接受的。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男女合用的喔。
 
 
看…我的頭頂髮量真的很少, 每天早晚keep住用 (有時朝早太趕沒搽),
用長咀對準範圍唧適量頭髮促進液, 之後按摩頭皮直到完全被吸收,
p.s. 不要按太久, 以我個人經驗, 過度按摩頭皮反而會易出頭油嚕。
 
 
  
而大家最想知道搽完促進液後看上去有沒有好油膩的感覺,
答案是….搽得太多會有一點, 份量控制得好就沒有喔,
當然早上我用完又急著出門時有濕濕漉漉時, 馬上用吹風機吹下就好了。
用了一段短時間, 只發現頭油少了一點, 至於有沒有減少脫髮,
暫時仍未能下定論, 這產品最好用3-6個月, 才能真正看到成果喔,
所以我會用心努力每天用, 希望頭頂那片「小禿禿」能多長幾條頭毛,
增加我的自信好了。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theZtyle Qooza Beauty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