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The Organic Pharmacy 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 ) ♥ 夏天到...美白時間到 ♥

 
整整一個秋冬, 我都沒有接觸美白產品了,
因為秋冬天氣要塗的保養品確實很多啦。
原來大多美白產品都或多或少都有點刺激成份,
所以敏感肌(如我)就要小心選擇嚕。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英國的有機護膚品牌:
The Organic Pharmacy 的
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
含木瓜、非洲神聖樹及果酸等主要有機成份,有助減淡色斑之餘,
亦能去除受損細胞及活化肌膚,有效令肌膚變得緊緻及幼滑,
最重要是品牌的產品絕不含香料及防腐劑,連孕婦及媽媽亦適合使用。
 
 
The Organic Pharmacy的7大原則 :
  • 不含人造防腐劑
  • 不含人造色素
  • 不進行動物測試
  • 不含人造香料
  • 不含石油化學製品
  • 支持有機耕作及有機農產品
  • 結合專業的藥劑學、自然療法與美容知識和技術
 
 
關於品牌 :
The Organic Pharmacy 的創辦人Margo Marrone 是專業藥劑師及天然療法治療師,
於1998年創立及推出品牌,一直堅持以高濃度的活性有機成份,
以內外兼備及「以油制油」的概念,創製不同系列,能同時調理身心的個人護理產品。
 
 
使用方法 :
早晚潔面及爽膚後,直接塗抹小份量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於面上,
(可多塗一點於色斑位置), 再配合平日使用的保濕產品一起使用。
 
 
使用的頭幾天, 早晚都有塗上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
不過我發覺每朝醒來冒油情況比平時嚴重, 但並沒有出現過敏或長出痘痘之類啦。
可能是我自己皮膚屬於混合性偏油, 所以啦...中性/ 乾性皮膚使用會更為適合嚕
 
 
用後感 :
我的臉本來就沒有太黑, 使用了2星期, 美白效果說真的也看不太出來。
頭一星期透亮度提昇比較明顯, 有看到膚色比較均勻。
質地方面對我來說有點 rich, 使用後很容易冒油, 所以我選擇只在晚上塗這罐,
香味有點像糖果, 是橙味糖果啊 ! 好甜好甜啊 ! 哈哈哈 ~
夏天快到了, 太陽伯伯常跑出來跟我們say Hi, 所以美白保養不得再偷懶唷,
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以及還原淡化黑色素就是最最最大前題要做的啦 !


銷售點 : 金鐘太古廣場內 Harvey Nichols 的品牌專櫃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115 3982
售價 : HK$1640/ 35ML

Thanks for reading ^^

找我 :
Yblog : http://blog.yahoo.com/chrisc.make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