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Giorgio Armani) ♥ Love your sexy lips - 全新Rouge d’Armani Sheers ♥

回想起, 我大概有10年以上沒塗唇膏了, 不喜歡塗唇膏後感覺好乾,
繼而出現唇紋, 脫皮….真是大剎風景啊, 而且那個matte感不是我杯茶,
我喜歡塗唇彩/ 唇蜜那樣Glossy豐潤, Juicy Lips 會比較性感吧。(笑)
 
 
今天為大家介紹, Giorgio Armani 全新Rouge d’Armani Sheers,

蘊含「色光水嫩聚合因子」革命性成份, 可以增進色調明亮感,

鎖緊水份於唇部表面超過8 小時。全系列有12色調, 配以不同妝容, 全君選擇。
 
 
包裝及唇膏上均刻有品牌logo, 好尊貴啊 ! (雙眼發光中)
包裝是有磁力的, 第一次打開及蓋上覺得好magic,會自己吸進去那樣啦,
印象中我沒用過這類型(有磁力)的包裝喔, 好特別呢 !
 
 
今次試用NO.502色號, 一打開好驚訝, 因為我沒有買過這樣顏色的唇膏耶,
還擔人會否塗了像大咀小姐一樣 (汗顏), 先試在手背看看。
 
 
 
 
來聞一聞哈哈, 沒有香味的, 應該是不含香料吧 , 我不愛有香味的唇膏喇。
我習慣塗咀咀前用Lip Balm 滋潤一下, 塗第一層時沒太明顯,
接著用tissue印一印再塗第二層, oh..顯色度好了一點。
延展度夠高, 很輕鬆的把唇膏推開, 而且好保濕喔
^^
 
 
用後感 :
我本身唇色不是太深, 建議唇色深的美人先用Lip Concealer遮一下, 顯色度會更好呢 !
我以為唇膏一定會好matte, 令咀唇易乾及脫皮, 用這個Rouge d’Armani Sheers,
完全沒有出現以上問題嚕, 延展度夠高, 好保, 沒出現唇紋喔 ^^ (拍手)
不過就沒相像中那麼持久, 要在午飯及下班前補一補嚕,

如!顯色度再明顯一點更好呢, 這是唯一缺點啦。
 
 

Thanks for reading ^^

找我 :
Yblog : http://blog.yahoo.com/chrisc.make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