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分享自購) ♥ Dr. Ci: Labo Aqua-Collagen-Gel ♥

超音波美容器熱潮一直都沒退減, 早於3-4年前我經日本代買了一部回來用,

到現在仍然沒有壞掉, 超級耐用喔。(笑)

只要用超音波美容器把營養導入真皮層,加快滲透,改善毛孔粗大、

皺紋、鬆弛及粗糙等肌膚問題, 真的是女性恩物。
 
 
Dr.Ci:Labo 皇牌 Aqua-Collagen-Gel 是多功能護膚凝膠,
集保濕液、乳液、精華液、美白液及

化妝底霜於一身, 一罐多功能的保養品真的好方便
嚕。
 
 
日本制造, 含有海洋性骨膠原保濕成分、與胎盤素有相同功效的植物混 合精華、

以及透明質酸等等多種天然成分, 使我為之心動, 剛好家中類似功效的東東用光了,

朋友仔又有折扣, 所以就入手這罐了, 是真金白銀買回來的, 絕對不是試用嚕。
 
 
低敏感性配方, 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就算連我這敏感人都能用上, 安全可靠。

一年四季合用, 按摩幾下,馬上滲透皮膚,滋潤的感覺是頗持久。
 
 
每罐都附有小匙方便衛生, 我個人覺得一點也不油膩, 感覺滋潤。

如果你是受不了油膩感覺的油性肌或混合肌, 都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盒上有註明用量, 日間/ 晚間用量不同, 可作大家參考。
 
 
不需一分鐘, 凝膠被飢渴 的皮膚快速吸收了, 大愛。

有時我會用之前購入的美容器將凝膠導入皮膚更底層, 感覺水嫩白滑豐彈性了不少呢。
 
 
現在... 心癢癢的好想買它們家其它皇牌帶回家試試, 如 Aqua Collagen Gel Aloe Cool &

Aqua-Collagen-Gel Enrich-Lift-EX, 但它們家的產品都不便宜啦, 不捨得一次性購入呢。
 
 
而Dr.Ci:Labo 的超音波美容器 Dr. Sonic L.I. 售 $2880
都是我想買的, 可是售價確實有點超出預算,

我要認真考慮考慮嚕, 儲下錢先買啦 xdddddddd



找我 :

Yblog : http://blog.yahoo.com/chrisc.make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