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分享自購 (Nail) ♥ 玩玩 China Glaze Magnetix 甲油 ♥

magnetix 甲油都hit了好一陣子啦, 之前一直好想入手, 但又沒有去買啦。xdddddd

一向愛搽甲油的靚sis知道我愛玩這個, 特地買了一set 給我喔, many thanks my dear (笑)

CHINA GLAZE甲油大家都很熟識, 而這一set magnetix 甲油的魔力真的很難抵擋耶。
 
 
甲油是啡銅色, 這顏色相當易搭四季服飾, 好有型嚕....hehehhehe
 
 
磁石塊共有3個圖案, 可做出「斜紋」、「V」 型及「星星」, 太可愛啦。(笑)
 
 
 
 
有看到嗎 ? 這個設計相當好啊 ! 可把那個凸出的部份緊貼於指甲邊,

就不會手震把磁石壓花甲油耶, 手殘的我可穩住磁石, 發揮「攝油」功效。(爆)
 

只要快手搽一層甲油, 馬上選你喜歡的磁石圖案, 放於甲面等10秒左右, 就可以的啦。

我屬手殘一族, 所以左手塙右手整時, 都失敗了好幾次囉。

第一次用不是做得太好, 哈哈...請見諒啦 !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