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Event ) ♥ 《旭茉JESSICACODE》 「百人實驗室·清新 『型』 象篇」體驗坊 ♥

 
上星期出席了《旭茉JESSICACODE》 「百人實驗室·清新 『型』 象篇」體驗坊 ,

沒錯....是100人喔, 本以為100人的event一定會有點安排不當, 或者有點混亂啦,

不過這次絕無這種體驗, 大會安排得好妥當喔 (笑)。
 
 
這次JESSICACODE event 的會場位於跑馬地, 幸好我跟Yandy & Tata一齊去,

不會迷路。 進入會場之前會派一個號碼作活動時抽獎之用, 我是62號, heheheh

會場佈置簡潔, 大方得體, 坐位亦安排得恰當, 大家都可坐得舒舒服服。
 
 
每個坐位都放有小禮品包, 接著我們便填好問卷。 而今次sponsor單位包括 Bio-Essence,

Delight Max 2, 本草堂, Lactacyd, Suisse Reborn。

JESSICACODE 更請來嘉賓貝安琪 & 蔣怡分享日常肌膚護理, 二人都很相當有氣質呢。
 
 
品牌派出代表介紹自己的產品, 亦有model現場示範產品,
當中草本堂的 paper mask,

能倒出大量精華液, 令大家嘩聲四起嚕。
 
 
而Suisse Reborn的 眼部精華亦是好吸引,
是舒淇代言那個眼部精華, 包裝真夠金碧輝煌啦。
 
 
活動環節亦包括了抽獎, 由各品牌送出禮物, 估不到一向沒抽獎運的我居然中獎了。

我得到的獎品是 Lactacyd 護理液 + 健肝寶 (太lucky了)。
 
 
大會更安排了精美茶點給在場每一位參加者, 有咸點亦有甜點, 味道還不錯啦。
 
 
下面的是我抽獎得來的禮物, 我一個人用不完, 會送給朋友一同分享這份 luck (笑)。
 
 
而每位出席的都有以下禮品喔.... 今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那麼多人的event, 感覺舒適自在,

多謝JESSICACODE邀請出席, 期望下一次的活動嚕。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