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今個夏天要剪走哂霉野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跟我一樣,
很想很想擁有日本女生卷曲自然的髮型,
但一直沒怎麼碰上能為你打造理想髮型的stylist。


其實上一次電髮已經是5個月之前的事,
由於我是要極自然的卷髮,不要細圈細圈顯老的那種卷,
所以基本上每次卷曲都不是很持久的喇,
加上之前染髮後沒好好護理過,
髮絲損壞程度真是不堪入目,乾旱度100%,
毛燥度200% (大爆)。


這天我決定跟那壞死的傢伙SAY GOODBYE,
找我的救星Aries幫幫我趕走毛燥乾旱,
看...後面那堆雜草,真的「冇眼睇」。


首先自我評估一下髮質,我是屬於頭皮易出油,
但髮絲幼細、乾旱且毛燥的類型,
滋潤的護髮產品可令髮絲回復光澤,
但是頭皮就更易出油,髮型整天跟油膩感搏鬥。

髮型師Aries很細心分享平日護髮心得,
在電髮前更耐心地為我做頭髮測試,
了解髮質後再決定選用的藥水,將受損程度大大降低,
我亦不想每次去弄髮型像冒險一樣喇。


CHECK好了髮質,Aries跟我溝通想要的髮型及電髮效果,
我覺得髮型師的專業分析很重要,畢竟我都是門外漢嘛,
聽他講解及專業意見後,就修剪一下雜草,
之後馬上開始電髮了。
今次我的心情很放鬆,沒有任何擔心,
你知道啦,女生著重皮膚之外,髮型都超重要嚕。


今次電髮選用的藥水是來自日本,
Aries說很多客人用了這個,電髮效果出奇的好,
將本身差的髮質變好,聽後真的萬分期待喔。


電髮過程很快,沒有坐到pat pat痛腳痺喇 (笑)
大概是20分鐘,哈哈...我也忘記了,
因為跟Aries聊呀聊,都忘了時間嚕。

電完就洗洗髮,令我好奇的東東出場了,
那黃色的不是3M出品的吸水布嗎? 
何解用來抹頭髮?看Aries表演抹頭後心感佩服,
為何這常見的家品我沒留意到,
原來吸水效果超好,當天馬上跑去買,
長髮的姊妹可買來試試看,很好用啊!


今次的卷曲度、自然度都是我杯茶,,
很喜歡這個髮型,電髮至今已2星期,卷曲度依然keep到,
毛燥乾旱情況有點改善。
Aries提我洗髮後盡量不要用風筒吹乾,
頭髮仍然濕的時候塗上髮型專用lotion就keep到造型啦!
如果想電髮效果更好,最好找Aries先染染髮喔!


Aries 服務範圍 : 美髮 數碼曲髮 歐日顏色系 膠紙染髮 日間及宴會化妝等

- 預約時間:
星期一二三 (9am - 6pm)
星期四五 (9pm前)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am - 5pm)

地址: 大埔中心 安慈路3號 翠屏花園 B坐 16/F B6室

敬請 2星期前以 whatsapp 預約 (因為佢 schedule 好 full XD)
ARIES 預約 (Whatsapp: 9339 2293)

**由於Aries 使用藥水時,對髮質要求也很細緻。如果想髮型做到最好效果,
預約時,請同時把近照發給Aries,讓他有充裕時間了解面型及髮型,
做好髮質檢查,髮型效果會更好**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