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彩妝) 2色眼影 + 1 條眼線 = ♥ 讓你輕鬆自信出門玩 ♥

 
上次我介紹過由美國訂回來的化妝品, 當中有JUMBO LIP PENCIL,
可惜用後有點乾, 用後有輕微脫皮現象喔 ><
今次手上有差不多類型的產品, 是BOURJOIS家的新品喔!
這支JUMBO STICK LIPSTICK $108 共4色, 是Limited Edition啊。
 
我手上這支是#04 (Peach on the Beach), 即是偏橙tone的唇膏,
這顏色很自然, 尤其適合夏天使用, 薄薄塗一層已經很出色,
而且用後不會乾, 很保濕滋潤長達10小時, 最好就是有防曬系數spf15,
所以我說很適合夏天用, 夏天紫外線特別強勁嘛。
 
先來看看試用圖, 第一層很自然, 第二層更出色,
白天淡淡的塗一層就夠了, 可配合自然的日妝,
晚間可多塗一層, 增加雙唇立體感, 更顯sexy。
 
 
除了Jumbo Stick Lipstic外, 我手上有Record Liner Waterproof ($138),
共有3色, 賣點是48小時防水定妝, 今年的新色彩原素,
創新的推出了果蜜綠色, 新配方、新質感如cream gel, 質地更幼滑。
 
 
我手上的就是最新出的 #14 (Kaki Boheme), 是綠色的啦。
Ooo...心想是否很難搭平日的妝容呢 ? 不過我這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這顏色真的很易搭, 日妝、晚妝都ok, 而且今次包裝內附小掃子,
方便大家放在包包隨時化妝畫眼線, 小巧的很易收納。
 
 
只是輕輕一畫就出色了, 而且非常快乾, 之後用手指摔都沒有脫落,
再去用水沖, 之後又用手指摔, 有輕微的脫落了一點, 情況絕不嚴重,
是可以接受的啦。
 
 
好啦, 今次就用BOURJOIS這兩件法寶, 加上2隻顏色眼影化個快速去街妝啦,
今次著重眼妝部份, 希望大家會中意啦 (笑)。
 
 
至於是那兩色眼影呢? 就是大路的珠光粉紅及啡色, 今次用到的眼影是英國品牌Sleek,
基本上每次貪方便, 我都會用這一盤, 顏色是超好搭的, 有2色還可當眉粉用,
而且價錢相當便宜, 推薦喔 ^^ 
 
 
 
(1) 首先, 用珠光粉紅色掃上整個眼窩。
(2) 用啡色掃於雙眼皮摺對上少少,
今次我會眼尾1/3掃高一點點, 以增加立體感,
有助眼睛看起來大一點、圓一點
 
 
(3) 同樣是用啡色畫眼尾拖出2mm左右,
下眼線畫1/3, 眼尾可輕輕畫粗一點,
 至眼珠位置慢慢幼一點, 這樣比較自然。
 
 
(4) 用BOURJOIS Record Liner Waterproof 畫上眼線, 我今次用自己的斜角掃,
因為自己的掃天易控制, 由眼中央落筆, 至眼尾拖出伸延開去, 再由中央畫上眼頭,
我的雙眼皮不夠厚, 所以我畫的眼線是眼頭最幼, 眼尾才加粗,
這樣畫, 開眼時眼皮不會把眼線吃掉, 這是我的小tips
 
 
(5) 掃上自己喜歡的mascara, 我一般只掃2層, 因為掃太多會比較重,
而令睫毛不夠捲曲及下垂, 下睫毛都塗一層就ok了。
 
 
美女們來看看, 淡淡的眼妝就是這樣輕易畫好了,
眼睛有神多了, 人都自信一點啦 !!!
 
 
最後當然是塗上自己喜愛的唇膏、唇蜜啦,
今次我當然是用了BOURJOIS家的Jumbo Stick Lipstick,
它真的是很好畫, 顏色就是很美很自然, 就是我杯茶好了。 
 
 
 
塗一層不夠就塗兩層吧 ! 主要是視乎自己的喜好啦, 今次要示範給大家看,
我就塗兩層看看效果吧, 因為相機拍出來的很食色啦。
 
 
今次的妝容真的是super easy, 希望美女們喜歡啦 !
下一次, 我會拍片, 是要示範証件相的妝容,
大家要留意喔, 多謝大家支持呢 <3 <3 <3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