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綻放夏日色彩 Bourjois Shine Edition Lipstick

唇膏這東西,女生們絶對不會嫌多,每個女生化妝包包一定有最少一支吧!
而我的包包有時會放兩支,以備不同場合配合不同的唇膏。
Bourjois今季推出Shine Edition Lipstick,我手上就有其中兩色喔!
 
 
今季的Shine Edition Liptick共有8個顔色,每支HK$148/3g,
其中4支唇膏有珍珠閃亮效果,塗後同時有唇彩的bling bling效果喔!
 
 
我手上的顔色是no.24 (Rose xoxo) 及no.26 (Beige democrochic),
2支都有銀色珠光,包裝簡潔不浮誇,印有Shine Edition字樣,
no.24的包裝是粉藍色,而No.26包裝是淺綠色,兩支都很summer feel ^^
 
先看看兩支唇膏的顏色吧!擦在紙巾及手背的效果喔!
No.24是偏粉紅的色系, 而No.26是偏啡的裸色色系。
 
 
 
好啦, 要塗上咀唇試試顯色度啦, 先來看看乾巴巴的素唇,
沒有塗潤唇膏或其他產品, 絕對100%素唇XDDD
 
 
先塗一下No.26裸色, 這效果是塗了兩層的, 顯色度並不高, 真的有裸色效果,
但沒有覺得似「病君」, 感覺是塗了好像沒塗那樣子, 帶少許珠光,
「偽素顏」時應該適用吧, 哈哈~~~
 
 
之後是要看看No.24的效果啦, umm..偏粉紅正是我杯茶,
塗上no.24後皮膚有顯白了一點點 (喜),
這都是塗了兩層的效果啊, 顯色度做得不錯, 有效遮蓋唇紋啊,
塗上這個顏色後, 我看上去就是精神飽滿了, 很喜歡呢。
 
 
兩支Shine Edition Lipstick來說, 我個人比較喜歡no.24, 因為我本色唇色偏紅,
如塗了裸色唇膏,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病的樣子, 看上去沒精神似的。
而no.24塗後就變得精神飽滿, 很有活力的樣子。

Shine Edition系列真正做到柔潤有光澤, no.24比較顯色, 其mango butter成份,
滋潤得來沒有很黏的感覺, 最重要是塗後沒有勁爆唇紋, 沒有乾巴巴的感覺,
而且持久度都做得不錯, 基本上塗上後沒吃東西, 都能keep到4小時左右,
最喜歡就是很有滋潤度夠, 保濕很好, no.24已經是我近期最愛啦。
 
大家如果布興趣, 可到專櫃試試喔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