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夏日價廉物美潔面之選

每個人膚質都不同, 用的護膚品、潔面產品都大有不同,
先說說我的膚質, 屬中性偏油, 有小敏感。
而我一向落妝後都要用有泡的潔面產品再洗一次,
才會安心, 這樣才算是真正落了妝、洗了面。
 
 
落妝油方面我一向使用DHC的cleansing oil, 用了多年沒有任何敏感,
不覺得油膩,反而潔面泡方面就時常會轉一下牌子,
平常會用雪花秀、Sofina、Kiehl's、L'occitance等等。
今次PR送上一支開架潔面產品, 是POND'S的喔, 記得讀書時沒多餘錢,
只能買開架產品, 其實當中有一些很好用的,
只要夠運就能遇上適合自己的啦。(笑)
 
 
無瑕透白系列極致明亮洗面乳 100g (HK$49.9)
以這個價錢有這麼一大支, 真的非常抵用, 這支洗面乳揉合嶄新GenActiv ™ 活基元配方及柔珠微粒,
能深層清潔肌膚同時溫和洗去角質及油脂,幫助減少暗沉,洗臉後,肌膚更白皙明亮

唧出來是淡淡粉紅色的, 細看之下有點小微粒, 是很幼細的微粒喔。
 
 
選擇合適的產品最重要是用得舒服又沒令皮膚過敏,
當然想美白就買有美白功效的產品,
主要是針對自己需要的才去買啦,
都是這一句 "要親身試過才知道效果"。
 
 
每天早晚潔面, 不要洗面太多, 否則洗走了皮膚上應有的油脂,
反而令皮膚更易出油及更乾嚕。潔面時準備起泡網,
可到吉之島12蚊店、muji買到, 我這個muji是$15。
潔面乳跟水的份量是1比1, 水太多就不能起泡,
我連起泡網都不沾水的, 這樣比較易控制水的份量嘛。
 
 
看...只是把起泡網於掌心打圈轉7-8下, 就有這麼多的泡泡耶,
很豐盈的泡沫啊!香味是淡淡的, 就是不刺鼻的香味。 
 
 
將泡泡點於臉上, 兩邊臉頰、額頭、鼻、下巴, 先於T ZONE按摩,
再按兩邊臉頰, 因為T ZONE出油較多,
這樣的步驟不會令兩邊臉頰過乾。
 
 
按完之後用室溫水過水就可以了, 之後搽返平日的護膚品,
要知道每天的潔面步驟很重要,
潔面不徹底, 用再好的護膚品只是浪費喔。
 
 
用了大約一星期, 沒有令我皮膚過敏, 這點是最重要的,
潔面乳的微細粒子有少少幫助去掉角質層,
用後沒有繃緊不適, 屬於溫和的洗面乳喔。
至於美白...我暫時沒有覺得自己變白了,
只是覺得皮膚透亮了一點啦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