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4-5月化妝事小紀錄

睇靚相 ~~~ 更多美美照片可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Facebook 
 
 
每次看到別人結婚, 我在旁邊都有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我是很喜歡參加別人的婚禮, 真的好SWEET ^^

現在不只是參加朋友們的婚禮, 還多了機會參加客人的婚禮,
其實, 我是去幹活的啦...不是坐著玩的嘛。



 
 
 
4-5月的小小紀錄, 有些相片仍在等客人SEND給我,
到時再上傳到這邊分享好了。

當看到別緻的東西, 就忍不住去拍一下, 哈哈, 有我愛的馬卡龍,
叫我怎忍得住不吃, 黃色最好味, 是熱情果味, 酸酸的剛好中和了甜味, 讚啊。
 
 
接下來就是幫姊妹們化妝後的紀錄了, 通常化姊妹妝都要摩打手的,
基本上要30分鐘完成一個妝及一個髮型, 時間真的好緊迫喔 ><
所以姊妹們約好了時間就不要遲到, 這樣會減少你們自己扮靚的時間呀 ! 
 
 
 
 
 
 
 
 
 
跟著來的是晚宴妝了, 青春無敵啊, 皮膚實在是很好, 無得彈啊,
這一下子, 我跟這小妹妹做了朋友, 交換了電話,
 我發覺自己跟年紀小的都傾得埋 HEHE
 
 
這位靚太真的好高貴, 有氣質, 她跟我一位朋友很像, 我一邊幫她化妝時,
心裡就幻想著我的朋友到了這年紀可能樣貌會是差不多呢。
 
 
另一次的姊妹化妝, 這兩個燈籠, 很有大日子的氣氛, 由未天光化妝到天光,
看著太陽出來了, 即表示姊妹化妝工作好快可完成,
腰酸背痛的我可回家補眠了XDDD
 
 
 
好了, 除了新娘、姊妹、宴會、雜誌化妝之外, 我都有接孕媽媽化妝工作,
現在好多MAMA都會在懷孕留住最美的肚肚照片給孩子看,
真的...很值得留念喔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