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初試JetPeel來個皮膚大掃除 @ Dr.White

一向以來都比較注重肌膚護理,每星期都有做深層清潔,
亦定期自家煥膚好讓每個毛孔不被堵塞,
使保養品更易被肌膚吸收。
不過,當我接觸了Dr.White這個療程後,
發覺皮膚就算怎樣自家打理,都不一定很清潔嚕。


好啦,先介紹一下Dr.White吧。
Dr.White是一間多元化的醫學美容診所,
專門提供皮膚護理、醫學美容或手術,
內設高度空氣淨化系統及科技儀器,
讓客人享受一站式服務。


來到Dr.White,當然是先了解自己皮膚狀況啦,
首先聽聽專業美容顧問分析,然後為我選擇適當的療程嚕。

選好了療程後就進入房間等待美容師,
每位客人都有獨立房間,乾淨又舒服,私隱度高。 


由於我的皮膚很易敏感,所以今次放棄了激光療程,
做一個溫和得來又深層清潔的療程 《JetPeel》,
幫皮膚來個大掃除 (笑)。


JetPeel是什麼喇? JetPeel是利用強壓氧,
將水溶營養液和氧同形成顆粒型水珠,
轉化為微細分子 (5-200vm微米)以噴霧 (Jet Spray),
用每秒200m的超音速速度,由特設而成的噴咀噴出,
將營養液和100%純氧穿透皮膚毛孔及裂紋,
由表層直達真皮層,刺激真皮層纖維組織再生。


整個過程無痛,亦無不適,美容師亦很細心,
我 feel 到噴出來的水分子很細,很像噴霧,
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好似洗街一樣把我皮膚的垃圾清掉一樣。
噴完全面後馬上敷一個超保濕面膜,
不要浪費這黃金吸收時間嘛。


療程只需一小時,做完之後我照一照鏡,
真的有嚇到,我 T ZONE的毛孔細了很多,
平日看到很會生氣的黑頭清了很多呢,
皮膚白淨剔透,變得水嫩有光澤了,
不用針清,沒痛楚的情況下有這效果確實很讚。


之後底妝都不用化,只是畫眉及眼妝,
塗一下唇膏就可出去跟朋友食飯啦。

如果想跟我同樣做個肌膚大掃除,可致電Dr.White預約,
預約時說明是Chris Cheung介紹可享額外折扣優惠喔!

想了解更多Dr.White美容療程可到: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