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

毛燥受損髮質的煩惱 ❤ Pantene乳液修護系列

 
 
記得在小時候我的髮質是屬於厚及偏硬的,
但隨著年紀漸大、生完bb、荷爾蒙分泌有變後,
頭髮就開始漸少, 加上瘋狂的染燙,
想有健康髮絲對我來說簡直是妙想天開。
PANTENE家的洗護系列有很多,
而今次我試用的是Milky Treatment乳液修護系列喔。
 
 
我現時的髮質屬於偏幼及頭頂有點稀疏 ><
而且是易出油, 但髮尾乾燥開叉的。
是每天必須洗髮的人, 不然我會覺得好油好臭的受不了喔。 
 
 
PANTENE Milky Treatment洗髮乳是白色的,
味道很清香, 濕髮後搓上洗髮乳有很豐盈的泡沫,
在頭皮輕擦輕按, 沖水是沒有很黏膩的感覺,
但是有層薄膜保護著一樣, 就算沒有用護髮素都不打結。
 
 
不過, 我基本上每次都用護髮素的,
這護髮素質地比較RICH, 就算是頭髮易打結的都會變得很順。
記住只要按頭髮, 不要按頭皮嚕,
按頭皮的後果是。。。頭髮很黏, 很易出油喇。
 
 
除了基本洗髮護髮外, 我一星期都有在家做一次簡單焗油,
洗髮後不需用護髮素, 輕輕印乾頭髮, 帶微濕,
把深層滋潤髮膜塗於髮絲按摩, 再戴上浴帽。 
 
 
 
或者可用保鮮紙包頭亦可以, 利用洗澡時浴室的蒸氣,
簡便的自家焗油就這樣完成了, 每次焗完都有像到salon焗的一樣耶,
 當然要再專業的深層護理要到salon做啦。(笑)  
 
 
 
最後出場的是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這支小巧的包裝有保護蓋, 帶去旅行公幹不怕漏喔。
 
 
每天使用一次, 可於乾髮或濕髮使用,
我自己一般是頭髮差不多乾時擠10次,
在髮根位置按摩, 清爽的配方不油膩,
減少梳頭時令髮絲折斷。
 
 
最喜歡那淡淡的香味, 基本上每次使用這一系列後,
跟在背後都聞到那香味, 而且是不俗氣那種呢。 
 
 
Milky Treatment系列主要加了3倍蠶絲配方,
修護嚴重損傷, 針對開叉、枯乾及脆弱受損髮質。
老實說我是很怕黏膩感的人, 而且本身很易出頭油,
這系列我是隔天使用, 因為夏天出汗出油情況太嚴重,
想保持清爽的話隔天使用最好, 不會只顧了清爽而忽略了修護。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髮質去選擇喔。 
 
 
「產品由PANTENE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