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油性肌底妝救星 x MARY KAY timewise matte-wear

 
 
 
在我接這次試用之前, 已經了解過MARY KAY的背景,
因為有朋友是MARY KAY的美容顧問,
我亦曾經上過它們安排的美容課, 更加了解自己皮膚,
同時認識更多MARY KAY的產品。
MARY KAY是美國品牌, 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有40多年歷史,
所有產品經過敏性臨床測試及通過美國FDA查檢。
 
 
手上有2款底妝產品, 首先是MARY KAY妝前修顏底霜SPF15,
不含油脂、無香料、不阻塞毛孔,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因為只有SPF15防曬度, 如果要到戶外工作,
我會另加防曬乳以加強防曬功效。
 
 
妝前修顏底霜質地是透明的, 有點像豬油膏的滑滑質地,
老實說, 唧出來時有股怪味, 但推開後這味道就散去,
而且還有點涼涼的, 像是很淡很淡的牙膏味道耶。
 
 
這底霜有防曬外, 還可修飾肌膚瑕疵, 同時有散光透亮效果,
令肌膚看上去更加霧面, 更加啞緻。
 
 
 
用底霜打好底後, 當然是塗粉底的時間啦,
手上這支是MARY KAY時光精靈修顏粉底乳(清爽配方),
顏色是IVORY 6, 這粉底乳適合混合性及油性皮膚使用,
含抗老因子配方, 修顏同時抗衰老。  
 
 
 
它的質地是比較稠, 沒太液態狀的, 所以遮瑕度頗高,
粉底乳中的微球體含控油精華, 令妝容長時間不泛油光,
同時修飾先孔及不均勻膚色。
 
 
 
試於手背上, 可看到遮瑕效果嚕, 手背上的青筋給遮住了。
 
 
好啦, 真人示範又到了, 哈哈。
首先, 我要申報, 眉毛、內眼線、睫毛已經搞好,
但底妝就還未弄喔, 請不要反胃好了 (笑)。
 
 
做好了護膚程序後, 塗妝前修顏底霜SPF15,
在毛孔粗大位置以打圈圈手法塗抹,
可更有效填平毛孔嚕。 
 
 
想要透薄底妝, 手指都可以是很好的工具喔。
將適量粉底乳點於面上, 用手指均勻印開,
由於這粉底比較稠身, 所以塗抹速度要快一點喔。 
 
 
 
其實兩者配合使用後, 在沒有用遮瑕膏的情況下,
我的黑眼圈及小雀斑都能遮蓋得到,
而且真的是很霧面及啞緻, 控油效果做得不錯,
對於面油多的我來說都能KEEP到6-7小時不溶妝。
 
 
平日趕時間出門, 我會只塗底霜, 再加薄薄一層碎粉就可以了,
時間多一點的話, 就加上粉底乳, 可以不加碎粉定妝都能KEEP住妝感,
夏日炎炎又易出油出汗, 這粉底乳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想了解更多MARY KAY的資訊, 可到 http://www.marykay.com/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