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

特別鍾愛的❤SOFINA美白保濕工作坊

 
 
 
 
好像已有2年時間沒參加過SOFINA WORKSHOP了,
今次好高興得到SHE.COM X SOFINA的邀請,
到SOFINA位於金鐘的工作坊喔。
今次工作坊主要是給各位beauty bloggers即場試用新品,
就是SOFINA Beaute全新美白活膚系列,
當然不少得它們家的粉底啦。
 
 
 場內以一貫簡潔、乾淨及舒適的佈置, 一走進這工作坊就倍感relax,
而且SOFINA的姐姐好nice的, 會貼身照顧我們如何正確落妝,
從旁指導及協助, 還有皮膚分析做呢。 
  
 
 
 當天準備給我們的小點心是Laduree macaron, 很精緻很美呢。 
 
 
 卸妝潔面及皮膚分析後, SOFINA就帶我們進入美白世界了,
由SOFINA專業的姐姐介紹最新美白保濕系列,
說到令我最心動的, 就是「2個步驟做出美白+保濕」的skincare routine,
令平日忙碌的女生們節省了不少塗保養品的時間嚕。 
 
 
 
  大會還請了model為大家即場示範如何正確地塗保養品,
之前忘記了的手法, 現在又記起來了,
對啊, 我是有失憶症的啦….哈哈哈。 
 
 
 
 
 SOFINA Beaute全新美白活膚系列, 包妝真的好美好美,
瓶蓋印有立體的花花圖案, 怎會不心動呢 ?
SOFINA Beaute whitening lotion NEW (美白活膚精華露) $280/ 140ml
獨有的誘導科技使精華更匈進入肌膚底層,
令肌膚更水潤飽滿, 而且質地清爽, 沒有油膩感, 大讚。  
 
 
 SOFINA Beaute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50+ PA++++ NEW
美白活膚防曬乳液 SPF50+ PA++++ ($320/ 32ml)
SOFINA防曬乳我一直在用, 是長期用家,
今次最新的還有PA ++++, 是日本最高的防曬基準。 
 
 
升級版有美白精華成份洋甘菊ET & Rosemary,
可預防色斑, 改善肌膚暗啞及老化問題。
質地是白色偏水的乳液狀, 很輕盈且易推開,
塗後沒有block住毛孔/ 很焗促的感覺。
 
 
SOFINA Beaute whitening day protector SPF30 PA++++ NEW
美白活膚精華防曬乳液 SPF30 PA++++ ($320/ 32g)
除了防曬功能外, 還有保濕、抗老化功效, 而且還可作妝前底霜用呢。
 
 
 
 
SOFINA Beaute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NEW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350/ 40g)
採用最新持續型間脂質配方及高濃度抗老化滋潤成份,
能有效減淡色斑, 使肌膚變得柔軟、細緻及亮澤。
慶幸給我遇上了這支清爽的多功能乳液, 適合怕黏膩感的我喔。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持久控油底霜 ($280/ 25ml)
哈哈, 我是真正的SOFINA粉絲喔 ! 這個long keep base我一直在用,
我很多妝文、妝片都有出現過這支「油鴨人」恩物喔 !
這支底霜可長時間防汗防油, 質地清爽, 單塗這支, 沒有上粉底情況下,
膚色已亮麗了不少, 有輕度遮瑕功效。
 
 
 
SOFINA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290/ 9g)
出門趕時間又不想素顏, 塗這個粉餅就夠方便快捷了,
有防曬SPF25 PA++, 連塗防曬都能省掉, 懶人之選 (笑),
而且還可帶出街作補妝之用, 粉質幼滑, 不會厚粉CAKEY LOOK。
 
 
  
 
親身體驗完SOFINA的全新美白系列後, 就有DIY環節喔,
我自己親手做了一隻專屬的甜品碟子耶,
看我多細心在努力貼呀..貼呀…(笑)
制成品還不錯吧, 我自己就好喜歡了。
 
 
 
 
 
 
 最後當然是合照啦, 再一次多謝SHE.COM X SOFINA的邀請,
還有遇見熟悉的blogger朋友一起玩, 真我好開心啦。
  
 
最後當然是一堆SOFINA Beaute送的禮物啦,
我會好好享用的喇, 今個夏天美白全靠SOFINA了。
 
 
 
「產品由SOFINA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