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我的天然有機食譜 ❤ RE:CIPE

 
最近非常愛用有機產品, 今次被韓國品牌RE:CIPE吸引了,
因為之前在YOUTUBE看到有人介紹它們家的防曬噴霧,
在出PRE WEDDING OUTJOB前已打算去買了,
還好在我買之前公關寄了給我, 謝謝喔 ^^
這次收到的除了「水晶透明防曬噴霧」, 還有「有機潔面泥」。
 
 
RE:CIPE水晶透明防曬噴霧 SPF50+PA+++ (HKD189/100ml,
HKD236/150ml), 含61種純天然有機成份, 具補水及降溫效果,
防汗防油, 完全透明清爽, 可作定妝使用, 最好就是可噴於濕皮膚表面嚕。
這支水晶透明防曬噴霧自2013年推出就成為消費者追棒,
在2個月內銷售100萬支, 嘩…你知道如何選擇啦 (笑)。  
 
 
現在每天化妝後必定噴上這支防曬 (笑), 是新寵嚕。
告訴你, 真的是令妝容更持久, 那天去大澳及山頂拍攝,
我用了這支幫新娘子定妝, 一整天沒補妝耶,
而且SPF50+PA+++絕對是夠用啦, 大愛這支,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無色不會起白點,
質地清爽沒油感, 不會覺得BLOCK住毛孔。
 
 
除了臉上肌膚需要防曬, 身體上最容易接觸紫外線的就是手腳,
除非你是夏天都穿長袖衫褲啦, 所以戶外活動時一定…是一定要噴,
後頸、膊頭、手臂、大腿小腿, 甚至腳背都要防曬喔。
記得上一個夏天經常寡涼鞋出JOB, 腳背留有深深的印,
都是太陽伯伯的傑作, 幸好經過了冬天就退了。
 
 
除了認識了RE:CIPE的防曬好物外, 還得到另一潔面筍貨,
就是它們家很有名的「有機潔面泥」(HKD376/100g),
全人工手攪製作, 含98%天然水份, 高度保濕,
敏感肌膚及BABY都能安心使用的潔面產品。
我手上這瓶是綠茶, 特別適合油性或有問題肌膚,
長痘痘的你一定適合囉。
 
 
打開瓶蓋看到潔面泥在彈彈跳, 很搞笑的質地啊,
最令我安心的是它7無溫和處方,
7無包括: 無合成香料、無人工染料、無礦物油、
無滑石粉、無硫酸表面活性劑、無苯氧乙醇、
 無羥基苯甲酸脂, 更加令人用得安心嚕。
綠茶成份具抗氧、振靜、保濕等功效,
 
 
 
RE:CIPE有機天然潔面泥除了可用作潔面外,
還可當作面膜使用, 潔面就不多說了,
只需取一毫子份量加水起泡就OK啦,
當面膜敷時就薄薄敷10分鐘,
加水按摩就可一次過敷面同時潔面,
正合我這懶人心意喔 (笑)。
 
 
 
每星期敷2次, 肌膚看起來乾淨亮白了不少,
而且出油情況亦有點小改善, 潔面後10分清爽的說,
不過又沒有很乾的感覺, 夏天使用感覺很不錯啊。
除了綠茶味道外, 還有薏仁味道, 適合混合性及中至乾性肌,
檸檬味道適合暗沈及乾性肌。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