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1

便宜開架韓國製眼唇卸妝液

 
平常化妝無論是FULL MAKEUP還是偽素顏,
接近90%以上都會用上防水眼線液/ 睫毛膏,
相信大家亦試過坊間的卸妝水,
卸除基本底妝是沒問題的, 至於防水防油的彩妝品,
就不能徹底卸除了, 所以眼唇專用的卸妝產品是必需的。 
 
 
 
一般我都是買開架的眼唇卸妝液, 是如何選購呢?
第一的是看牌子,第二是看口碑, 第三是看價格喔 !
今次介紹給大家的開架便直眼唇卸妝液, 是MADE IN KOREA的喔!
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64.9/ 120ml)
 
 
眼、唇的肌膚比較幼嫩, 所以產品中的成份都好重要啦 !
POND'S這支卸妝液中採用了BIO SPA COMPLEX特殊配方,
添加含礦物成份的溫泉水, 配合天然葡萄籽、
山茶葉精華和歐洲赤松葉精華的配方,
可高效卸除眼唇彩妝。
 
 
大家可清晰看到水跟油的區分, 只要用之前搖勻,
將水跟油混合起來, 倒於化妝棉上就能輕易抹掉彩妝。
 
 
每瓶都有錫紙密封了瓶口, 確保產品全新及衛生, 可安心使用。
 
 
好啦, 準備示範一下它的潔淨度囉。
首先將已搖勻的卸妝液倒於化妝棉中。
 
 
再敷於彩妝位置, 今次我畫了眼線、睫毛膏、染眉膏、
唇膏及眼影於手上喔, 當中最難卸除的應該是眼線及睫毛膏啦。
 
 
我敷了大約15秒, 輕輕抹了一下, 手上的彩妝有80%以卸掉了,
只剩下一點畸眼線及睫毛膏, 再抹多1-2下,
手上全部彩妝100%卸除了。
 
 
 
好啦, 真人示範一下吧, 我化了個日妝, 有用眼影、
眼線液及睫毛膏, 一樣是用POND'S 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很快就能卸除眼妝, 而且它真的有比其他開架品牌沒那麼油膩,
這點是我最BUY的啦。
 
 
 
至於唇妝, 相信一定比眼妝易卸除, 但我都示範一下吧。
塗了淡淡的唇膏, 只是輕軾抹了一下就把唇妝抹乾淨了。
總括來說, 以這個價格, 而且是韓國製造, 真的是超值,
最喜歡它的油膩感沒很重, 質感比平日使用的清爽,
沒有令眼唇肌膚過敏, 而且卸妝時間有比較縮短了。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