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出門快速搞定的底妝x Sofina Primavista

一直以來我都甚少單用粉餅做底妝, 因為很容易脫妝、變色,
尤其是在春夏天這種又焗又濕的天氣,
所以我只會間中於秋冬天用粉餅做底妝,
感覺比較不易脫妝嘛, 但多數用liquid foundation啦。
 
 
今次得到Sofina提供的化妝底霜及持久防曬粉餅,
看看兩者配合使用效果會否令我改變之前的看法吧。
 
 
首先介紹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280/ 25g)
它具有防曬SPF15 PA++, 特別適合乾燥肌膚而設的。
當我收到時, 我覺得這個未必適合我用喔,

因為我不是乾燥肌,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

 
 
不過當我試在手背上, 感覺真的很清爽,
完全沒有黏膩的, 亦沒有一層黏膜附於皮膚表層,
看到皮膚的細紋、乾紋有點被撚平了,
沒有顏色, 不會變白的, 皮膚帶有光澤了。
 
 
再來介紹的是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290/ 9g), 限量設計粉盒 ($100)
這個粉餅共有7, 而且有防曬SPF25 PA++
 
 
我手上試的色號是03, 粉盒內本身已有一個粉卜,
加上粉餅內亦有一個粉卜, 即共有兩個粉卜耶,
那我沒藉口不勤力點清洗粉卜了 ()
 
 
粉卜密度很高, 而且質地非常柔軟, 能輕易沾取粉底,
塗抹或印壓粉底時沒有啜住啜住, 易於塗抹。
 
 
試於手背上, 能輕易看出分別了嗎?
塗了底霜, 加上粉餅, 就有這樣細緻的透亮效果。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特別適合趕時間的我們,
10小時不脫妝、不變色, 能令毛孔粗大、
凹凸位置變得細緻, 令膚色更均勻自然及明亮。
 
 
, 我來試試看,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非常容易推開,
即使沒有用粉底, 膚色已有光亮了一點點,
細紋及毛孔粗大位置亦有撚平了少許。
 
 
塗抹了底霜後, 就直接用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每次份量不需要太多, 由面中央向外拉的手法塗抹,
T-ZONE位置則用印壓的手法, 這樣會令妝容更持久。
如想更透薄, 可用化妝掃代替粉卜掃上粉餅喔。
 
 
使用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後,
皮膚看起來亮白了不少, 而且以粉餅來說算是很貼薄,
底霜絕對清爽不油膩, 有撚平細紋及乾紋的作用,
最喜歡它沒有顏色 & 沒有泛白的情況。
粉餅質地非常幼細、柔滑, 而且有一定的遮瑕度,
包括毛孔、雀斑, 上圖照片可見我鼻翼的兩粒斑斑都遮了8成。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皮膚, 使用Sofina這兩款產品後,
妝容基本上沒怎麼脫啦, 以我這個油人來說,
可以keep6-8小時不脫妝喔, 只有少許冒油於T-ZONE,
整體效果很好, 可能是保濕做得不錯, 所以出油情況真的有比平時減少一點。

~~ 產品由”SOFINA”提供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