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 夏日止汗防體臭方案 ♥

春夏天天氣又熱又濕, 很容易出汗, 特別是UNDERARM,
一熱一出汗就好容易滋生細菌, 形成體臭。
其實好多人發出了臭味自己都不以為意,
跟本察覺不到, 唯獨是身邊的人就聞得到,
所以日常的清潔要做足之餘, 止汗產品亦不可缺喔。
 
我自己一向有用上汗劑的習慣, 由於我皮膚比較敏感,
太過勁的產品我受不了, 有試過用後UNDERARM生了1-2粒瘡,
是沒有膿頭的, 但好痛, 最後是要停用所有止汗產品, 一個多月後才沒事。
 
自此, 我比較喜歡性質溫和配方的止汗產品, 之前一直在用BXXY SXXP的,
但是價錢不可愛, 由最初用時$80多元, 到現在要$100多, 真的是有點貴啊。
現在我有多一個選擇了, 低敏、價錢合理, 我太愛DOVE了。
 
 
DOVE乾爽低敏止汗系列, 為敏感性肌膚提供純淨、溫和、低敏的48小時止汗保護,
真正無添加, 敏感肌大可放心使用喔。
這是DOVE第一款無添加的止汗產品, 無香料、無色素、
無酒精及無Parabens等化學成份。
 
 
DOVE乾爽低敏止汗系 列含1/4潤膚乳, 止汗同時滋潤腋下, 而且十分乾爽,
因為沒有香料成份, 就算噴了香水都不怕MIX了香味。
而且有噴霧裝 ($33.9/ 150ml) 和走珠裝 ($31.9/ 40ml) 供選擇啊。
 

另外想要介紹多一款止汗產品給大家, 相信好多女生因為腋下色素暗沈而缺乏自信,
不夠膽穿背心, 怕腋下黑黑的有礙觀瞻。
市面上有好多有美白功效的止汗劑, 是否真正有效? 相信要用過才知道了。
 
 
經常脫毛會令腋下肌膚變符乾燥暗啞, REXONA全方位美白止汗系列,
蘊含葵花籽油及甘草精華, 可改善以下四大問題:
(1) 乾燥(2) 暗啞(3) 汗水(4)汗味
 
 
淡淡的清香沒有刺鼻感, 而且有48小時止汗保護, 感覺乾爽自然。
面部或身體的美白, 不是用短時間就看得見效果, 要持之以恆吧。
選擇美白功效的止汗劑, 或多或少是心理作用, ANYWAY, 我覺得想美白不妨一試嚕。
 

同樣地 REXONA全方位美白止汗系列,
噴霧裝 ($29.9/ 150ml) 及走珠裝 ($26.9/ 40ml) 選擇,
噴霧裝比較大支, 一唧一噴好方便, 而且不會像走珠裝那樣直接接觸腋下, 比較衛生一點。
但走珠裝外型嬌小, 放在包包內不阻地方, 出外旅行帶走珠裝亦比較方便喇。
 
 
DOVE乾爽低敏止汗系列 & REXONA全方位美白系列, 於全線萬寧,
WATSONS、百佳超市、惠康超市、SASA及卓悅有售。 
 
 
總結兩款止汗產品, 大家都是很乾爽不黏的, 絕對適合任何天氣使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 DOVE乾爽低敏 的賣點, 很適知肌膚敏感的我,
如果想要美白, 當然是選擇 REXONA全方位美白 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記住, 要時刻做香香公主, 有汗味會把身邊的人嚇跑喔 ^^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