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2013 FEB & MAR 小小分享

黃昏時間的咸蛋黃好靚啊 ! 有時候出外走走,
在公園裡坐坐, 看看人生百態都好很意呢。
 
 
這兩個月用完一些護膚品, 如SOFINA的乳液, 終於用完了。
懂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的皮膚受不了油膩、黏稠的產品,
多數面霜的質地比較厚、黏、稠, 所以很少面霜產品跟我合得來,
唯獨是KIEHL'S ULTRA FACIAL CREAM, 真的是用完一罐又一罐,
這罐是大SIZE有125ml, 是朋友在美國幫我帶回來的,
比起在香港買的平HKD100左右吧。
如果跟我一樣怕油膩、黏稠的SIS, 可考慮這罐, 保濕一流的,
這是真心推薦給大家喔 ^^
 
 
另外, 最近買了兩罐很讚的面部磨砂產品, 是L'occiatne家的。
質地好creamy, 只要一星期做磨砂1-2次, 皮膚滑溜了不少,
最重要是它不會像一般的磨砂產品一樣, 用後感到很乾,
我記得好像是HKD240一罐, 每次用的份量不多,
 可用幾個月, 值得一試嚕。
 
 
再來就是眼部精華, 這是老公送我的, 之前用過SKII的Signature eyecream,
對我來說沒什麼神奇明顯功效, 用完一罐就沒有再回購了。
而這支SKII ADVANCE EYE TREATMENT FILM, GEL狀質地,
搽上眼時有少少膠水FEEL, 不過輕拍多幾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不知道是否有膠水FEEL的關係, 我覺得眼袋位置收緊了, HEHE
 
 
我覺得我的朋友們對我很好, 每次去旅行都有手信給我。
而我每次亦會請朋友幫我買的孖寶是白兔牌感冒藥和龍角散,
是家中必備的平安藥喔。
 
最近我左邊面生了兩粒瘡, 令到我心情極差, 有一粒到現在仍未完全好返啊!
天啊~~~入面有一粒硬硬的, 又沒有膿頭, 有點瘀紅色, 看見就想嘔了。
 
 
好彩我的靚靚姊妹介紹我用以下呢支暗瘡水, 有酒精成份,
有效消炎降紅啊, 用了幾次真的有消腫了, 有一支在家看門口都很好。
在有"R"字藥房可買得到, 每支HKD80-100左右。
 
最近在sasa有賣的AB, 今次入手了雙眼皮膠條, 有內雙眼皮的朋友可以試下喔。
至於單眼皮的朋友, 要視乎眼皮脂肪厚度才看得出效果, HKD98 @ SASA
 
 
還有, 買了這支SIGMA HIGHLIGHTED細波波掃, 主要用作HIGHLIGHT,
掃碎粉於眼底、鼻翼、下巴、髮際位置, 毛質鬆軟, 掃頭大小適中,
我在YBID購入, 連郵費HKD128。
 
 
一直想買啡色的眼線膠, 在YOUTUBE看到評價不錯就入手了,
我在萬寧購入, HKD85價錢大眾化喔。
 
 
眼線膠質地幼滑, 包裝配備的眼線掃都算好畫, 就算是新手都易於掌握。
 
春夏天妝感不宜太HEAVY, 用啡色眼線會比較柔和, 大家亦可考慮考慮呢。
 
對了, 之前在MAKE UP FOREVER買了AQUA SEAL,
如眼線膠跟AQUA SEAL一起用,
效果更LONG LASTING, 你知啦, 夏天好熱好易溶妝嘛,
下次拍照跟大家分享吧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