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Makeup Trial) 3 Different ladies x Jan 2013


 
較早前在FACEBOOK & BLOG招募不同類型的女生來試妝,
 得到大家的支持真的好感動啊。
一月份, 除了化妝工作、外拍之外,
亦幫三位女生作MAKEUP TRIAL, 我跟她們三位都不認識的,
之前亦沒有看過她們的照片就確認要幫她們弄造型啦。
 
 
第一位是N小姐, 她本身皮膚比較暗啞, 臉頰有凹凸洞, 眉毛比較雜亂。
我幫她修好眉, 畫眉時更順心啦。打底方面要做得很仔細,
要盡量令凹凸洞不明顯, 我意思的不明顯是拍照時不明顯啦,
不是現場看都沒凹凸洞啊, 如我跟你說給我化妝後,
臉上什麼瑕疵都不見了, 那是騙人的啦。
 
 
 
我是幫別人化妝修容, 不是整容啊,
哈哈~ 只要化好妝後看上去精神飽滿,
突出了本身輪廓, 將不美的地方變得更好就是了,
我絕對不是將她變成另一個人啊。

 
因為朋友的工作室有婚紗, 而且還有點時間,
就順手借來穿一下拍個照嘛。看到N小姐滿意的表情,
我都好開心呢, 而且化妝過程中我們都談笑風生似的,
可能我真的好易笑出來, 笑點實在是太低了吧!
 
 
朋友仔還幫我拍下這張工作照, 看...我好像在碎碎念還是什麼的...
每次看到自己工作時的樣子, 都覺得自己認真得來好搞笑呢。
 
 
多謝N小姐應徵做我的MODEL, 你說回家後你媽媽大讚你變漂亮了,
聽後真的好HIGH, 你都不要偷懶, 平時花多點時間幫自己打扮一下嘛 (笑)。


 
 
幕後花絮 : 當天化妝師朋友RONNIE幫SERENA BABY化妝,
我們完成工作後一同自拍了10分鐘, 真的玩得好開心 XDDDD
 
 
OMG...我又沒看鏡頭了, 為什麼我對鏡頭那麼的遅鈍???
 


 
好了, 第二個應徵的女生是B小姐, 她是單眼皮女生, 而且一邊眼窩比較深,
皮膚基本上沒大問題, 只是有點偏黃而已, 找對了粉底給她,
不用什麼遮瑕, 只是遮遮眼圈, 底妝輕鬆搞定了。
 

 
髮型方面, 做了一個小髻, 簡潔不老土, 進場, 敬酒,
送客一樣可以, 只要配不同頭飾就OK啦。
 
 
第三位是M小姐, 她皮膚有點暗啞偏黃, 而且長了痘痘,
咀唇很乾 (記住多飲水搽LIP BALM啦)
而且M小姐眼袋比較深, 所以底妝遮瑕 (痘痘/ 眼袋) 花多點時間,
幸好化出來還不錯...HEHE,
本身M小姐很沒精神, 化好妝後CHARM很多呢。

 
 髮型方面做了一個多年後看照片都不過時的不敗造型,
這個我很喜歡啊。無論是敬酒, 送客都好合適,
 新娘子們可參考參考喔。
 


 
一月份過得很充實, 而且我決定了再去一次台灣跟老師學習,
機票都已經買了, 希望這一次可學得更多。
我是不斷學習, 不斷求變的Chris嘛...hehehe (欠揍)

BOOK了我二月試妝的新娘子, 我回港後會send message給大家,
記住過年不是吃太多煎炸油膩影響皮膚啊....
我知好難忍...盡量啦, 我自己都忍不到, 美食當前嘛,
我們凡人真的好難控制呢....(笑)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