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Miele) ♥ 細味品嚐孖寶兄弟的佳餚 @ Miele Private Lounge ♥

「家電」是所有家庭的必需品, 沒有「它」就不能洗衫煮飯喔 !
今次好榮幸得到德國尊貴家電名牌Miele邀請,
出席了Miele Puresteam Moisturizing Beauty Bash ~~~ () 
 

MielePrivate Lounge是招待貴賓的地方, 私隱度極高喔。
而且 Private Lounge是一個show room, 各款Miele的招牌家電,
一一展現眼前, 不明白怎麼用可即時發問, 讓你了解更多嚕。
 
 
~~~負責人說這部電單是古董耶 !!!  在大戰時, 德國要求企業生產軍事武器,
不喜歡戰爭的Miele founder就選擇生產電單車啦 !
 
 
酒櫃、焗爐、蒸爐、洗衣機、乾衣機、熨衣機、吸塵機、雪櫃、咖啡機,
只要說得出, 基本上Miele都有啊, 而且每件看來都好有氣派呢。
 
 
這晚請來了Twins Kitchen孖人廚房 兩位英俊又年青的廚師到來為我們烹調幾道秋冬滋潤菜式,
還未吃就已覺得好滋潤呢 !

都市人每天趕返工放工, 回家後真的會很懶去煮飯, 我自己就是懶人表表者啦。
今晚就是要介紹這部Miele Puresteam DG1450 獨立式蒸爐 ($11,980)
一看到這價錢, 這麼貴呢 !
 
 
 
 
平時極愛濃味的我, 這晚的菜式雖然是清淡, 但出奇地我也喜歡喔。
紅棗雪梨水夠哂sweet, 好清甜啊 !
 
 
杏汁豬肺湯, 不會有太強勁的杏仁味, 不愛杏仁味的我,
淡淡的杏仁味道我都可以接受到啊。
 
 
 
白玉江珧 (: ) <<< 不知道是什麼嗎 ? 是白蘿蔔 + 原粒乾瑤柱
 
 
鮑魚花膠煲, , 好大隻鮑魚啊 ! 還有很有膠質的花膠, yummy !
骨膠原啊~~~~彈性彈性彈性彈性 (哈哈哈)
 
 

荷葉蒸蟹糯米飯, 孖人廚師一早準備好材料, 還教我們包好及拿去蒸爐蒸,
大家都好用心的去包, 其實這個沒難度啦 hahahah
 
 
 
 
 
最後就是薑汁雙皮奶, 甜品嘛..女生最愛啦, 薑汁是另上的, 喜歡薑味濃的就加多一點好了,
這雙皮奶實在是令我一吃難忘, 好滑、好濃奶味。對啊..有偏心啊, 因為我好喜歡吃甜品嘛 !
 
 
總括來說, 這電蒸爐可同時蒸煮不同食材, 而且不會影響味道, 又可保存食材鮮味及營養。
另外, 可節省煤氣費, 蒸煮/ 燉煮時間亦相對縮短, 節省不少時間。而且蒸爐外殼不傳熱,
在廚房煮食時減少了被燙傷的危險啊。蒸爐機身不算太大, 只是價位有點貴囉。
 
 
 
相更了解Miele, 可到這網站查看更多http://www.miele.hk/hk/domestic/miele.htm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