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術後補身小分享 ★ 王朝滴雞精【養氣人蔘】


都市人工作忙碌,工作時間長、食無定時,
就算有家庭要照顧的我,因工種關係多是晚上才工作,
所以晚飯都要外食,很慚愧要令家中 2個寶貝沒住家飯吃,
至於湯水更加不用多說啦。。。少之又少 (泣)


去年12月我做了個婦科小手術,之前坐月子沒有補過身,
其實身體並不是好的啦~ 今次這個術後補身我是非常重視,
奈何家中沒有人服侍我,想簡單方便地補身。。。
第一時間我只想起【王朝滴雞精】


有follow我 FB都知道,術後我自己買了兩盒,
一盒原味,一盒冬蟲夏草味。
之後PR再送來一盒養氣人參味給我,真心感謝,
老實說這期間王朝滴雞精真的幫了我很多,
一星期中我很努力才能抽到一天自己煲湯,
加上術後元氣大傷,沒有精力去做太多,
所以沒有湯水時我就全靠滴雞精了。


一盒共有10包,必須放在冰格,要飲用時拿出來,
可解凍後直接倒出並在微波爐加熱,
或者直接放入熱水煮 2-3分鐘都可以,
方便、簡單、快捷。


王朝嚴選有 CAS 認證(相等無藥物殘留)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
用10小時以100度古法恆溫滴釀,
過程中不加任何水份地萃取每一滴雞隻精華,
去除了本來的油膩感及高熱量,每一啖都是精華所在。


人蔘能有效增加免疫細胞的抗活性,從而預防感冒,
當中的人蔘皂甘及多醣體更能阻隔癌細胞增生,
調節心血管系統及中樞神經系統功能,
更能加強肝臟解毒功能。



每盒都有註明產品成份、最佳食用期、產地等等,
一盒$480/10包我覺得 CP值很高喔,
作為半個主婦,我知道買一隻新鮮雞超過 $100,
加上要心機及幾時間去燉,
我覺得買這樣的很超值喇,
最重要是易入口、不會苦,而且好好味,
想什麼時候飲都得(讚)


【王朝滴雞精】除了原味、冬蟲夏草、養氣人蔘外,
還有美麗四物及靈芝百合口味選擇喔!


想了解多點滴雞精資訊,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wangchao.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9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及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U Beauty ♥ 
♥ Youtube Channel  Instagram 
♥ Fan Page  ♥ Facebo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