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2

★ 王朝滴雞精 - 冬蟲夏草 ★


自小身體都是家中比較弱的一個,所以嫲嫲都喜歡燉雞湯給我,
到自己嫁了出去,沒有嫲嫲的疼愛,自己又懶,
都沒有去特調補品給自己。
到生了孩子,恃著自己年輕,覺得不用進補都可以,
後來就知道錯了,生孩子後身體真的會變差耶,
坐月子沒有進補過調理,所以每次小病都會病很久的說。


現在我仍不是全職主婦(雖然我很想),
工作都是很忙,就算有時間,
都會懶惰起來什麼都不想做,更何況是燉補品呢(笑)

今次介紹給各位大忙人/大懶蟲的東東一定幫得上忙,
王朝滴雞精 - 冬蟲夏草 ($480 - 65ml裝10包/盒)


成份:純滴釀雞精,冬蟲夏草菌絲體,當歸,黃耆,枸杞
到底冬蟲夏草菌絲體是什麼呢?
中國傳統多種草藥中最珍貴的【補藥】,
生長於海拔三千至五千公尺的高原灌木帶草地上,
增強免疫系統防禦功能守護心臟和血管,
保護肝腎,降血脂及補充體力等等。

可參考張名雅坐月子時的飲用感受:


每盒10包,除包裝盒上註明到期日外,每包都有註明的,
不怕掉了包裝盒而不知到期日喔。

上網查閱後簡單說一下其主要功效:
為身體提供豐富膠原蛋白及9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
大補元氣、加快創傷癒合、
補肺補肝益腎、增強免疫力等等。


至於食用方法當然非常簡單,
只要煲滾水原包放進加熱 2-3分鐘,
剪開包裝倒入碗中即可飲用,
對於沒時間的您是否好介紹呢? (笑)


一包只有65ml,其實有點不夠耶,
豪氣地倒了2包,剛好半碗,
不用怕胖,怕什麼....它是高蛋白、零脂肪、低鈉量,
如果是重口味者可加少少鹽作調味。

我覺得這個雞精給我有「家」的感覺,
彷彿有著小時候嫲嫲給我燉的雞湯一樣,
本來有點怕很重藥材味道,原來我擔心是多餘的,
那淡淡的藥材味完全可以接受,
熱騰騰的把這半碗喝下,一陣暖流傳到胃中,
感覺真好呢,推薦給大家喔。


特別適合:順產後媽媽、長者、小產後第三至四周、
 上班族、吸煙、多應酬、高壓力及長期熬夜人士。

不適合:有服用抗凝血藥物人仕、
生理期間/後女性、 手術前/後人仕、
剖腹產後的頭兩星期、孩童 (較建議飲用原味滴雞精)、
有感冒、發燒、發炎等症狀
應待病情轉好後再飲用滴雞精來增強體力)


想買王朝滴雞精產品,可到盞記燕窩專門店有售
亦可以於官方網店訂購喔!!!
(只要買2盒或以上可享免費送貨, 另設貨到付款服務)

想了解多點滴雞精資訊,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http://www.wangchao.com.hk/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59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及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U Beauty ♥ 
♥ Youtube Channel  Instagram 
♥ Fan Page  ♥ Facebo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