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7

染髮同時護髮 ❤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怡嬗精華系列

 
 
我是一個長期需要染髮的人, 因為本身頭髮比較黑,
而我喜愛啡啡地色的頭髮, 不會有像「頭盔」的視覺效果嘛。
今次我就去試一下黑人頭Schwarzkopf Professional全新Essensity系列,
這系列到底有什麼吸引之處呢?
平時到salon染髮, 都有好勁的阿摩尼亞味道, 而且非常嗆鼻,
我氣管敏感時吸到這氣味會好辛苦, 呼吸會有點困難 & 咳嗽。
 
 
而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染髮系列是採用無添加天然植物成份,
不含阿摩尼亞 (掌聲)、人造香氛、矽、石臘或礦物油等化學物質,
其植物脂質科技能100%全效遮蓋白髮, 染淺度提高4個等級,
而且提升了顏色飽和度及鎖色度呢。
 
 
當天的髮型師Jason真的好細心, 先安排我去洗頭,
再用營養spray作打底保護, 之後就用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Essensity幫我染髮,
而我今次染的是比之前的啡色再淺一度, 因為我髮質比較乾&鬆散,
Jason說染太淺視覺效果相對冇咁好。
 
 
平時的染髮膏除了有好濃烈嗆鼻的阿摩尼亞味之外,
還會有刺激頭皮「吉下吉下」的感覺,
皮膚易敏感的朋友就要小心, 不過我這次「吉吉」的感覺很輕微,
沒有非法強勁的感覺喔。
 
 
塗均勻後只需等20分鐘, 輕輕鬆鬆看雜誌,
過程相當快而且沒有不舒服喔。
 
 
沖洗後, Jason就幫的吹乾, 整理一下造型,
還分享了很多平日護髮的tips給我呢 !
原來我平日梳頭太粗暴, Jason說長髮女生不要由頭頂梳到髮尾,
這樣拉扯會令更多頭髮折斷, 令頭髮看上去有「起絲」的感覺,
那就不會有順滑亮麗的頭髮, 姊姊們要注意喔。
 
 
顏色前後對比沒太大分別, 只是淺了一度,
跟我想要的顏色一樣喔, 不過我平日太少護理頭髮,
但效果我是非常滿意的, 是我喜愛的顏色嚕。(笑) 
  
 
回到家, 急忙自拍一番, 顏色很美, 好有光澤感,
看上去柔軟順滑了不少呢, 至於之後keep到多久,
就要靠同系列的Essensity Care洗護系列了。
 
 
手上有4個產品, 包括:
(1) Essensity Care護色&修護洗髮露 ($210/ 250ml)
(2) Essensity Care護色&修護護髮素 ($210/ 200ml)
(3) Essensity Care護色&修護髮膜 ($250/ 200ml)
(4) Essensity Care護色&修護精華 ($478/ 25ml)
 
 
而我想特別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支免沖水修護精華,
它是白色乳液狀, 質地輕盈不黏膩,
建議每周使用2次, 不過我髮質太差, 所以隔天使用,
用了整個系列2星期, 髮質有點改善了,
總不能一步登天吧, 顏色方面沒怎麼變或褪色,
希望keep到2-3個月不用染髮吧。
 
 
 
今次分享到這裡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