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9

在家DIY的藝術家 x Bourjois 甲油系列 (笑)

其實好多女生要美甲, 都會貪方便到美甲店去做,
我自己都沒例外, 因為平日工作太忙, 真的沒時間在家幫指甲扮靚靚,
唯有出去找美甲師幫忙做個SOAK OFF GEL/ HARD GEL NAIL
而我維持外出美甲己有1年多了, 正當我打算把所有GEL甲拆掉,
(想給指甲透透氣), 就收到了Bourjois的甲油系列了,
太好啦, 剛拆甲時真的超級恐怖, 指甲真的不能見人 ()
 

 

 
今次收到公關寄來的產品包括有:
Instant Dry $78
So Glossy Collection $78
1 second gel nail polish $78
Collection Nude & Tattoos (限量產品)

 
好吧, 就先來個試色圖吧 (笑)。
 
 
最吸睛的當然是INSTANT DRY, 因為要等甲油乾真的需要點時間,
否則未乾透就會很易刮花, 又要重新再油一次, 好討厭喔。
INSTANT DRY光速乾護面油可令甲油快乾2,
縮短了美甲的時間, 不易弄花甲面, 棉籽油快乾同時滋養你的指甲,
而且是適用於全何甲油的喔 !
 
 
其次是1 SECOND GELNAIL POLISH, 我手上有GOD SAVE THE GREEN &
MY GOLD 2個新色, 這甲油質地比較稠, 輕輕掃一層已經非常出色,
掃兩層就像GEL甲效果, 我加金色做了個FRENCH NAIL,
只需用Bourjois的美甲掃, 就可輕鬆DIY一款美美法式甲了,
不過這甲油的掃頭對我來說有點大,
因為我的指甲太細, 特別是尾指 ()
 
 
 順帶一提就是這限定的Nail Tattoos, 2款選擇,
我手上這是淺綠色包裝, 而另一款是淺紫色包裝的。
 
 
另外, 還有SO GLOSSY COLLECTION, 其實我一直是Bourjois甲油用家,

以前有塗指甲時都會買它們家的甲油, 嘻嘻, 所以對它們並不陌生喔。

我最愛是ROSE LOUNGE, 因為是長青奶白粉紅顏色, 什麼年齡層都適合,
其次是BC BEIGE, 顏色帶灰得來很特別, 近期我都多塗這一款。 
 

 
看看用法好嗎? 首先準備清水、眉拑、….
掃上BASE COAT & 2層甲油, 再滴INSTANT DRY,
乾透後利用小工具如牙簽畫波點/ 直線線條。
 
 
 
 
 再剪下nude tattoos喜歡的圖案, 浸一浸水,
再用眉拑把圖案撕出貼於指甲上,
最後掃上top coat, 即時令雙手更美美的。 
 
 
因為我手殘試了幾次品牌所教的用法,
但沒有成功, 所以我用自己的方法把tattoo貼上的,
就是說沒一定要跟我做的一樣, 各施各法,
務求令tattoo貼得上去就可以了, 對嗎?
 
 
 
  
 
第2款DIY甲我用了1 SECOND GELNAIL去做法式甲,
GOD SAVE THE GREEN & OH MY GOLD真是絕配,
快乾速度令人驚嘆。
 
 
用上Bourjois的美甲工具, 就能輕鬆在家做到法式甲,
手殘的我都能1 TAKE過做到, 信心大增喔。
 
 
 
今次的美甲分享到這裡了,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美妝好嗎 ?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